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i5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22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03
  • 5分92个
  • 4分43个
  • 3分22个
  • 2分16个
  • 1分51个

xiaoboybaby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24)

车质网用户3314195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4G互联领豪旗舰版

5.0

这个价位没啥缺点

  • 优点

    当时买车的时候这车是同价位配置最高的,后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CarPlay、侧气囊、LED大灯、自动大灯,还有一个天窗,现在三年了跑了不到30000公里,每5000公里去4s店做一次保养,暂时还没发现什么大毛病,这车跑国道跑到80是最省油的,夏天开空调表显油耗不到5个,一箱油高速能跑900公里左右。

  • 缺点

    今年夏天屏幕自动重启过两次,开天窗的时候有一点点异响,别的没有任何问题。

  • 总结

    同价位性价比最高

  • 2023-06-26 22:58

车质网用户3259476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21款 1.5L 手动 铂金版

5.0

我的2021丐版手动i5,中肯评价

  • 优点

    1,动力足,手动档就没肉车, 2,空间大,无论后排与后备箱 3,足够便宜,2021年3月5.3万入手。 4,好养活,停车马路边,洗车全靠天,刮蹭不想修,车损险不想买,5万的车买个锤子车损险。 5,油耗看车速,开起来了很省,龟速很耗油,综合表显6.5,实际估计7-7.5。油耗中等。 6,品质还不错,暂时还没出故障,无异响,没生绣,因只开了两年,后期有待验证。 7,相对它的价格,操控性超出我预期,紧急躲避灵活,出弯入弯表现很好。

  • 缺点

    相对于它的价格来说,以下缺点都不是缺点,不结合价钱来谈都是耍流氓,都不用想低端车该有的缺点它一个不少都有。 1,噪音大, 2,舒适度差 3,后排中间凸起太高 4,漆面又薄又软 5,钣金薄 6,车机智障 7,低档位顿挫感强 以上缺点如果能达到基本满意,车价就得15w+了。底盘硬这不算缺点,软的话偏舒适,硬的话偏驾驶,偏软偏硬应该是中性的,当然,这价格无论偏软偏硬都不应该指望它很好,只期望它耐用点就行。

  • 总结

    比较好的买菜车,便宜实用,刮蹭不痛心,油耗中等,后期保险,修理,保养便宜(越便宜的车保险,零配件,保养费用越低)。 推荐手动挡最低配,都买这车了,能省几万是几万,用来加油养车更合适,适合佛系驾驶者, 追求动力,操控,舒适度的朋友请绕过,千万别迷信一个几万块的车能给你这些, 总之,这价位的车无论什么品牌,只要大件不出问题就算是合格的车。

  • 2023-03-13 01:36

车质网用户3245724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4G互联领豪版

4.0

荣威i5手动挡——发动机排放故障

  • 优点

    动力强劲,空间大,行驶可靠性好

  • 缺点

    经常出现发动机排放故障码,乘坐舒适性差,油耗一般

  • 总结

    性价比高,配置高,操控性好。乘坐舒适性一般,燃油经济性一般。2020年9月购车至今,行驶里程31800公里,无大修。经常出现发动机排放故障码。

  • 2023-02-10 16:19

车质网用户3237362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21款 1.5L 手动 铂金版

3.0

行驶一万公里感受

  • 优点

    有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

  • 缺点

    一万公里报了4次排放故障,很烦人,的去4S店销故障。最后一次排放故障开着开着自己就没了。 副驾驶不知道什么地方颠簸路段异响严重。

  • 总结

    总体还行吧,主要是价格也便宜,一分钱一分钱。没有大毛病就行

  • 2023-01-31 09:55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21款 1.5L CVT 安心版

4.0

符合购车预算

  • 优点

    符合购车预算,1.5L四缸自吸发动机动力充足并且油耗很低,cvt变速箱平顺性也是特别好,这些都是我很满意的。

  • 缺点

    后排座椅中间地板处有凸起。

  • 总结

    外形美观,动力总成也不错,互联网络配置齐全,与同价位的家用代步车比较,优势是特别明显。

  • 2023-01-28 09:5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