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途安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92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45
  • 5分11个
  • 4分60个
  • 3分9个
  • 2分2个
  • 1分9个

红蜘蛛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2)

renweixin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5款 1.4T 自动 舒适版 5座

2.0

车是好车 变速箱是硬伤

  • 优点

    空间大 尤其是头部空间 拉货比较好

  • 缺点

    变速箱异响,车门异响,仪表台异响。DSG哗啦哗啦响个不停。不建议购买自动挡1.4T DSG 车型。我的新车2000公里变速箱就出现异响。换挡响,4、5、6、7档1100转哗啦哗啦的响。过减速带,颠簸路面哗啦哗啦的响的就像是散架,去4S竟然告诉我正常!

  • 总结

    不建议购买自动挡1.4T DSG 车型

  • 2015-08-22 18:03

suweike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5款 1.4T 自动 豪华版 5座

1.0

变速箱 异响

  • 优点

    空间大 适合家庭使用

  • 缺点

    垃圾变速箱 抖动 异响 3万公里的车 换2次离合器加1次变速箱总成,目前异响又出现

  • 总结

    大众再无信誉可言,敷衍了事

  • 2016-01-18 18:59

途安L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8款 途安L 280TSI DSG拓界版 7座 国V

1.0

买了十天,跑了三百公里,大量漏机油

  • 优点

    外观好看,配置跟不上

  • 缺点

    后排座椅空间太小,买了十天漏机油,倒车异响

  • 总结

    一直信赖大众,没想到质量越来越垃圾,商家欺诈消费者

  • 2019-02-21 08:2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8款 途安L 280TSI DSG 舒适版 7座 国V

4.0

途安 280TSI 自动 舒适版 途安L

  • 优点

    对于途安最满意光其当得价格,相中右座光车这个价格中较当惠点。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是第三排口空间小了点,但车子就这么大,能接受!

  • 总结

    大众外观方面一直都是家族脸谱,整车圆润爆满,我喜欢!

  • 2018-09-20 09:34

日向天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6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豪华版

5.0

因为爱家,所以选她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空间吧,魔力空间名不虚传;高坐姿也是最爱;几项高配的功能,这之多化一些钱,自己也觉得值,有钱难买喜欢。

  • 缺点

    这个就多说一点个人看法:1.日间行车灯带稍细,途安L组合灯个人比较喜欢,有点像某款BMW灯,豪华版,20多W了,这个灯也算应该的配置,个人认为不足是日间行车灯带有点细,如果再粗点就漂亮了。2.仪表盘灯能感应增亮,在进入车库或阴天光线稍暗时,只能看到红色指针。之前咨询过,售后说像这种情况应开启自动灯,问题开自动灯仪表盘灯亮同时灯也亮,在车库还好,在路上阴天就咱开个灯别人会怎么说。3.中控台留个坑,这个坑应该是选装丹拿音响用的吧,那不选装音响就给配个盖子呗,有人说自己按个盖子,里面也放了啥东西,矛盾啊,装个盖,放不进去啥东西,不装盖子放东西就显乱,不放就是个坑,别扭。4.变速球(挡把)握舒服。总觉着挡把握别扭(自动挡),立握横抓都舒服,选车时看到途观L挡把不错,想换成途观L的,问店里说没换过。5.原厂行车记录仪图像挡有反光。购车时赠送的原厂行车记录仪,贴膜后又装的。目前看可能记录仪镜头与挡风玻璃之间坡度问题,导致图像有反光,希望以后车友安装记录仪时注意。6.自动启停功能过于敏感。经常车未停稳就熄火了,电话咨询过,问自动熄火时间能否调整,答复说不能,希望厂家以后能够改进。7.第二排座椅安全带

  • 总结

    总起来讲,选择这台车,是因为家里又添了个两宝,购车是打算以后有时间了,拉着大的小的出去玩。目前着,这台车完全胜任。外观,除屁屁稍差一点点,其他点,怎么看怎么好看。内饰,实用性很强,有质感。空间是最令人满意的,老家在农村,已经回去两次,每次来回都是满满一车,把想拉的都拉上了,不像以前,总是觉得没装完。油耗是值得点赞的,多好车友把看谁的油耗更低做为比赛的内容。总之,大气低调不张扬、舒适便利很实用,奶爸首选。哈哈

  • 2018-08-02 09: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