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途安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92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45
  • 5分11个
  • 4分60个
  • 3分9个
  • 2分2个
  • 1分9个

红蜘蛛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2)

日向天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6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豪华版

5.0

因为爱家,所以选她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空间吧,魔力空间名不虚传;高坐姿也是最爱;几项高配的功能,这之多化一些钱,自己也觉得值,有钱难买喜欢。

  • 缺点

    这个就多说一点个人看法:1.日间行车灯带稍细,途安L组合灯个人比较喜欢,有点像某款BMW灯,豪华版,20多W了,这个灯也算应该的配置,个人认为不足是日间行车灯带有点细,如果再粗点就漂亮了。2.仪表盘灯能感应增亮,在进入车库或阴天光线稍暗时,只能看到红色指针。之前咨询过,售后说像这种情况应开启自动灯,问题开自动灯仪表盘灯亮同时灯也亮,在车库还好,在路上阴天就咱开个灯别人会怎么说。3.中控台留个坑,这个坑应该是选装丹拿音响用的吧,那不选装音响就给配个盖子呗,有人说自己按个盖子,里面也放了啥东西,矛盾啊,装个盖,放不进去啥东西,不装盖子放东西就显乱,不放就是个坑,别扭。4.变速球(挡把)握舒服。总觉着挡把握别扭(自动挡),立握横抓都舒服,选车时看到途观L挡把不错,想换成途观L的,问店里说没换过。5.原厂行车记录仪图像挡有反光。购车时赠送的原厂行车记录仪,贴膜后又装的。目前看可能记录仪镜头与挡风玻璃之间坡度问题,导致图像有反光,希望以后车友安装记录仪时注意。6.自动启停功能过于敏感。经常车未停稳就熄火了,电话咨询过,问自动熄火时间能否调整,答复说不能,希望厂家以后能够改进。7.第二排座椅安全带

  • 总结

    总起来讲,选择这台车,是因为家里又添了个两宝,购车是打算以后有时间了,拉着大的小的出去玩。目前着,这台车完全胜任。外观,除屁屁稍差一点点,其他点,怎么看怎么好看。内饰,实用性很强,有质感。空间是最令人满意的,老家在农村,已经回去两次,每次来回都是满满一车,把想拉的都拉上了,不像以前,总是觉得没装完。油耗是值得点赞的,多好车友把看谁的油耗更低做为比赛的内容。总之,大气低调不张扬、舒适便利很实用,奶爸首选。哈哈

  • 2018-08-02 09:26

在哪儿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8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舒雅版 7座

4.0

空间宽敞油耗低

  • 优点

    比上一代好看,就是因为耐用所以换车还是选了途安,内饰比上一代有很大进步,大量取代了硬塑料,而且新车味道小很多。我是7座车,很多人说7人挤,但是你第二排往前拉到离腿部一圈距离第三排就很大了。主要全家只有老爸比较胖,我们都没有超过175的身高,坐的很舒服,第三排➕个靠垫支撑腰部。夏天第三排会很晒要➕遮阳帘。平时送货第二排放倒超级大空间。发动机功率提升了,油耗降的比日系还牛,我高架高速5.5不到0.4元一公里。

  • 缺点

    没有备胎,心理慌慌的。油门踏板改掉了,车门铰链改掉了,这绝对是为了降低成本。16款的屏幕比我手机还小。

  • 总结

    看了GL8,我开的路多,每天上下班100公里,费用吃不消,而且老小区超过4.8米的车很难开。只有途安L。新车出门被撞了一下,算比较结实的。

  • 2018-04-26 08:19

活塞789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8款 途安L 280TSI DSG 舒适版 7座 国V

4.0

非常实用的一款车

  • 优点

    空间大且灵活,家用非常不错。

  • 缺点

    7座版本第三排还是有些鸡肋,比较遗憾。

  • 总结

    非常实用的车。

  • 2018-03-12 09:13

日向天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8款 途安L 280TSI 手动 风尚版 5座

5.0

车内空间了是最满意的了

  • 优点

    车内空间了是最满意的了,整个车内的空间也非常好。这也这个车最大优势,第乘二排乘坐间特别宽敞,我感觉坐在车里面很舒服,尤其是这个车的腿部空间表现相的出色,另外就是对大众的品质还是非常信任的,这个车整体做工非常的细腻,看起来特别精致。造型、真皮座椅、定速巡航、操作界面、全景天窗、自动起停省油又便于跟车变道、动力够用,连导航都是智能的,会根据情况设计合理路线。还有车载音响,音质超赞,效果非常好!倒车影像再也不用担心会撞到后面的石墩子。后备箱空间大。后座可以放平。真是想干嘛就干嘛。

  • 缺点

    新车味道比较大,没有备胎。胎噪比较大。大众优惠的太少了。

  • 总结

    第一点就是途安的空间,途安的空间可谓是相当的大,可以放进很多东西,完全可以当一辆小面包车来用,有的时候装不下了怎么办,把后排座椅拆了,一下子就可以多出来很多的空间。第二点就是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了,为什么会着重提到这个呢,因为我也是有孩子的人,我非常讨厌日本所以不考虑日系的。看了一些SUV,但是根本不实用。家用还是MPV。这款车动力还行,加速感觉挺给力,超车也比较轻松的,有时以为动力会比较差,但是实际动力比我预期的要好一些。油耗方面还行,平均百公里8个油,如果平时走市区的话油耗还是较省的。车子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我用车需求,配置方面也比较多,其实买这款车我觉得挺满意,大众的车现在网上说性价比那么不是那么高,但是质量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吗。

  • 2018-02-12 09:08

猫头鹰A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8款 途安L 280TSI 手动 风尚版 5座

4.0

配置丰富空间宽敞

  • 优点

    对于家用车来说,空间实用性应该是第一个需要被考量的项目。途安L在这点上做的很不错,五座状态下,乘坐空间出色,后备厢装载能力很不错,家用来说绰绰有余。车顶行李架增加了整车的美观程度,并且也挺实用的。外观是原版引进的欧版,17寸轮毂,氙气大灯,锋利的腰线,好看不张扬,有种恰到好处的精致在里面。

  • 缺点

    对于一辆1.4T的MPV来说,它的售价真不算便宜,只能说好歹省点购置税吧。

  • 总结

    外观之前在优点里面说过了,再发表一点感性的看法:对于家用MPV来说,途安L的个头和整体比例把控的很到位,稳重不老气。它没有家用轿车的流线造型,但是有一份车主顾家的用心在里面;它也不像更大一些的7座MPV太过商务,避免了作为家用MPV沾上不必要的浮夸。

  • 2018-01-11 08: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