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Ei5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3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3
  • 5分13个
  • 4分22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小青蛙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BBS锻造轮毂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20款 智联旗舰版

4.0

颜值高,性价比高

  • 优点

    首先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外观,整体车身看起来很大气,让人感觉很帅气,不会感觉很老气,整个车的空间也比较大,比较舒适,后排的乘坐感受不错,开长途的话不会觉得累,这一点大家可以参考。

  • 缺点

    自己最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整个车的车漆比较薄,看起来没什么质感,储物空间的话也相对比较少,但是也够用,希望这一点的话以后能有改进。

  • 总结

    买这款车其实也是看中了这款车的性价比,该有的配置这款车都有,再加上我自己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价格合理我就果断选择了这款车。

  • 2020-06-03 11:30

王成杰666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19款 豪华版

5.0

售后保养服务

  • 优点

    刚进店,前台接待已经在等着我,然后热情介绍自己递上名片,,主动邀请我做车辆预检,铺上三件套,检查车辆外观,提醒我有没有贵重物品,各种流程跟着服务顾问做,还为我倒第一杯水,分项给我报价维修项目,还告知我有一小时维修进度跟踪,取车交车的时候,还给我展示旧件,取下三件套,还给我解释12+8常规检查单,提醒我下次保养的里程和项目,还给我交车包,告诉我有回访方式和时间,服务这么到位,肯定十分好评,非常满意,各项服务热情周到,很好,保养还是要去正规4s店,最后走的时候,还站门口表示感谢,祝我一路顺风,非常满意!

  • 缺点

    感觉不错没有缺点

  • 总结

    修车还是去4s店

  • 2020-04-14 17:16

赴梦人生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20款 舒适版

4.0

用车费用是汽油车的1/10

  • 优点

    就是喜欢瓦罐车的造型,可以说是爱不释手。内饰大量的软包,包括驾驶舱右腿边缘处,很人性化的设计。

  • 缺点

    刹车不够线性,初段空落,中后段太急太紧。中控和车窗过坎有异响,后排没有中央靠枕,平坦的地台优势没有显露。车机还需优化,目前2000公里内发生过倒车摄像头黑屏和导航屏黑屏情况各1次,熄火后恢复。

  • 总结

    隔音还算可以吧,符合我的要求。正常行驶的风噪和路噪还是和汽油车一样。怠速的时候真是舒适,安静的能听见自己心跳。

  • 2020-04-14 13:44

你的晚安对我没用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19款 舒适版

5.0

超高颜值的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令我怦

  • 优点

    最满意的首先就是这是辆纯电动车,现在连国家政府都在支持新能源购车的推广购车有补贴,没有购车税,而且纯电动不需要加油,节能环保又省钱,这么一举两得的事当然很满意了。还有就是EI5的造型了,时尚大方,线条优雅,好看!

  • 缺点

    用的时间还不长,目前就觉得刹车稍微有点硬,而且倒车镜是手动的。还有就是这款车的内饰异味比较明显,不过开窗通通风就可以了

  • 总结

    车子外观大气,高颜值,性价比也很超值。作为纯电的新能源车很省,养车毫无压力,动力也非常不错,动力反馈很棒哦,作为家庭用车绝对是不二之选

  • 2020-04-01 14:14

老头来说话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19款 智联至尊版

4.0

驾驶起来比燃油车简单了很多

  • 优点

    不到二十万居然买了一辆这么好看的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符合我的心意。太满意了。我才买下不到两个月,开到单位人们都说像几十万的车。哈哈,这说明我眼光好,是吧?

  • 缺点

    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是刚提下车的时候,打开车里面有一点味,我估计是新车的原因吧,我放点熏香膏就好了,放在车里香喷喷的。还有一点就是这款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要是终身质保的话就更好了。

  • 总结

    舒适性也不错,虽然不能和那些好车比,但也不差,特别是座椅,腰部的支撑性给力,坐的时间长也不会觉得累。我妈有腰间盘突出,但是她坐了我的几次车也没说座椅不舒服,说明这车真心没问题。

  • 2020-02-25 09: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