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Ei5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3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3
  • 5分13个
  • 4分22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小青蛙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玻璃心碎了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19款 舒适版

5.0

超高颜值的荣威Ei5,绝对是一款非常棒的

  • 优点

    车子很敏捷,这款车性价比高,毕竟纯电车,养车毫无压力。而且又不限号,外观挺不错的,车型优雅大气,动力也挺不错,挺帅的一辆车,这款车既省油又省钱经济实惠。

  • 缺点

    才买不久没看出什么毛病,后续发现的话再补充吧,就是刚买车回来时车里有一点味,座椅是皮质的,新车嘛,可以理解。

  • 总结

    舒适度还是很高的,软质的座椅,坐着也舒服,车子的空调效果也很好,尤其你在外面晒一会坐车里开空调的话那是相当凉快啊,旅行车的底盘比较稳,车子减震效果好,过减速带也不会很颠簸。我妈说这车买的没毛病。

  • 2020-08-22 15:44

你的晚安对我没用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19款 舒适版

5.0

终于开上了我喜欢的Ei5,生活更轻松

  • 优点

    我觉得荣威Ei5代步还是挺合适的,Ei5在同级车里的续航成绩就比较优秀,短途长途的自驾游都能hold住,舒适度的话,座椅虽然是仿皮的,但是对身体的支撑和包裹都很好,我上下班的路程挺远的,开车都不会觉得累,车里的音响效果也不错,开车放点音乐,加上纯电车驾驶本来就很安静,总体很舒服。

  • 缺点

    目前没发现什么明显的缺点

  • 总结

    荣威Ei5我觉得是一辆很好上手的车,车里智能功能也挺多,像语音操控,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都对开车比较有帮助。一切可以看销量说话,荣威Ei5的销量一直是很高的,说明品质也有保障,口碑不错。整体无论是外观,舒适度还是动力,Ei5都是不错的选择。

  • 2020-08-13 14:55

玥玥的车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18款 互联网豪华版

5.0

荣威纯电动汽车能跑,品质有保证

  • 优点

    车子开了二年多了,上下班通勤周末老婆孩子一起去玩,偶尔跑个高速,现在行驶里程6万多公里了,车子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是纯电动的也不换机油什么的,二年省了不少的费用。最近接到客服小姐姐的电话说有个系统的刷新,店面全面升级非常的高大上。服务也是很热情。车子给升起来里里外外给检查了下,车子也洗的干干净净。为荣威售后的服务故障。

  • 缺点

    暂时么有缺点

  • 总结

    荣威纯电动汽车能跑,品质有保证,售后也完美。

  • 2020-07-24 09:43

不会玩4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19款 舒适版

5.0

焦作荣光荣威的售后体验

  • 优点

    今天到焦作荣光荣威去检查车辆,车上出现了一个小问题,接待我的人很热情且仔细的把问题告诉给技师,技师很专业,迅速快把问题检查出来了,然后给我做了12+8的免费检查,然后让我下载了荣威app,说下次保养提前预约可以打折,并且做了评分做后洗了下车,这次体验很棒,

  • 缺点

    目前没有发现

  • 总结

    下次有问题还来

  • 2020-07-11 12:36

66的人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Ei5
车型:2020款 智联旗舰版

4.0

颜值和性能都不错的荣威Ei5

  • 优点

    首先我个人不太喜欢SUV,觉得SUV看上去笨重。在我预算里可以看到很多紧凑型轿车,都太缺乏个性了。之后我无意间关注到荣威Ei5,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旅行车造型不缺个性,重点还是新能源车,帮我解决了车牌的困扰,Ei5种种条件都非常适合我。日常使用Ei5真的比我想象的要方便。我在家安装了充电桩,这是纯电车主的刚需,公司楼下也带有快充的充电桩,再加上Ei5还不错的续航,让我在上下班路上有享受的感觉,挑不出毛病。

  • 缺点

    现在车已经开了有半年多了,各项都比较的满意,如果硬要挑点毛病,那就是当时买车送的礼品有点少。

  • 总结

    舒适性是我个人比较在意是,Ei5的舒适度十分不错,较软的座椅加上舒适的悬挂,整体的乘坐感受非常的不错,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

  • 2020-07-10 17:1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