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沃尔沃 > 沃尔沃(进口) > 沃尔沃V90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9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22
  • 5分1个
  • 4分18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小青蛙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

键盘车大帝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V90
车型:2024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尊版

4.0

安卓车机系统一流

  • 优点

    安卓车机系统一流,响应很快,非常方便。L2级的辅助驾驶,让长途驾驶成为享受。

  • 缺点

    胎噪还是有一点。

  • 总结

    选了很久,看了很多车,综合自己的喜好、用途、财力等,终于选定了V90CC,自认为是最适合自己的,性价比很高。

  • 2023-12-15 09:36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V90
车型:2023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尊版

4.0

最适合自己的

  • 优点

    安卓车机系统一流,响应很快,非常方便,提车的时候还是2.6版本,两天后已经自动升级到2·7版本。此外,座椅和L2级的辅助驾驶,让长途驾驶成为享受。

  • 缺点

    胎噪还是有一点。

  • 总结

    选了很久,看了很多车,综合自己的喜好、用途、财力等,终于选定了2023款智尊版,自认为是最适合自己的,性价比很高,续航能力满意,从这几天的油耗看,一箱油可以跑700公里以上,让跑长途没有电车的焦虑。

  • 2023-04-06 09:47

小鹏123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V90
车型:2020款 改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尊版

4.0

特别个性的一款车型

  • 优点

    很个性的一款车,路上基本见不到!简约的设计很清新,动力、操控性都不错,毕竟是旅行车,所以空间也很宽裕,实用性很好。运动套件也显得比较有野性,通过性相比一般的轿车也要好不少。音响系统真的好,效果很棒!

  • 缺点

    做工感觉有点...接缝啥的,感觉不应该这么...糙

  • 总结

    总体还是很满意的,就很中意这份个性与简约,特别不错。

  • 2021-05-20 10:10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V90
车型:2020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远版

4.0

沃尔沃是个相当有技术的品牌

  • 优点

    2021改款的V90CC非常让人满意,标配配置十分丰富,加之优惠,性价比很高!旅行车特有的高颜值,完美的侧面线条以及后排放倒大后备箱的实用性。210mm底盘高度,瀚德全时四驱。雪天行车出游等毫无压力。进口安全环保。标配城市安全系统!武装到牙齿。21款增配了71L的大油箱,让长途行驶续航里程大大增加,非常好。48V轻混对变速箱的平顺性非常好,自动启停几乎没有颤动。电子档把也很好用,总体改款升级的这几项非常满意。

  • 缺点

    有些小的细节存在简配现象,比如可伸缩的后备箱遮物帘简配掉了。发动机噪音相对竞品稍微有点大,但考虑到沃尔沃不使用对车内空气有污染的沥青阻尼片等,所以可以接受。

  • 总结

    这台车开了半年,感觉非常的值。非常的满意。越来越喜欢。50万价位区间,V90cc,旅行车,四驱,高底盘,高颜值,进口,安全,环保。简直没有竞品的存在!

  • 2021-05-18 10:47

花生酱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V90
车型:2020款 改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远版

4.0

真的就一个帅字

  • 优点

    之前家有一台4年的S60LT4,所以买车优先考虑了沃尔沃,相信安全!四驱系统真的让我超级有信心啊!提完新车刚好农历过年回家上坟挂纸,走烂路的时候,那个信心十足的感觉真棒!!还有就是超级大的后备箱,装东西很满足啊!!特别是关后备箱,遮阳帘竟然自动关闭,偌大的后备箱成了一个封闭空间,推荐的时候,放了几箱酒,安全感十足啊!还有就是T5发动机,7.4秒加速度,对于一个快五米的车,离地间隙还那么高,真的加速度很给力啊!最满意的是双叉臂悬架,过弯那个稳啊!!

  • 缺点

    后排座椅短啊!!我一米八的个子,媳妇开车的时候,我带娃娃坐后排的时候,我的大腿很累啊!!还有就是悬架过弯虽然爽,但是硬啊!硬啊!硬啊!真的和BBA不是一个感觉啊!!因为之前一直在开沃尔沃,所以噪音问题,我觉得还可以接受!高速上了140,风噪胎噪就上来了…得习惯习惯…

  • 总结

    真的就一个帅字。虽然没买到最理想的松林灰,也没买到次理想的黑包围白车,但是纯白车也很不错了。贴了哑光车衣过后颜值又有提升呐。

  • 2021-01-25 09: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