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一汽-大众 > C-TREK蔚领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5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07
  • 5分8个
  • 4分45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3个

wushao16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9)

OUTLAWSA

品牌:大众
车系:C-TREK蔚领
车型:2020款 1.5L 自动 时尚型

4.0

底盘高,上马路牙子不费劲

  • 优点

    真皮座椅也是这车价格比较贵的原因之一,材质还是不错的,值这个价格。还有全景天窗,媳在郊区空气好的时候,打开呼吸下新鲜空气的感觉很棒!

  • 缺点

    车子在起步阶段有些肉,但是在中后段加速表现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我觉得已经够了,再大也没必要,能满足日常需求就行。

  • 总结

    舒适性还是不错的,空间大的好处就是驾乘很舒适。车的悬架调校的比较硬,牺牲了舒适性,但是提高车的通过性,有得有失嘛。

  • 2020-03-24 11:35

大人中

品牌:大众
车系:C-TREK蔚领
车型:2018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4.0

大众的个性之选

  • 优点

    大众旗下少有的比较个性的车型,外观非常吸引眼球,挺不错的。动力总成很靠谱,另外行驶质感、底盘调校也不错。

  • 缺点

    1.5L的动力表现平平,日常开肯定是够用,但是再想多点儿,也没有了。

  • 总结

    主要是外观比较吸引眼球,其它方面还是大众一贯的水准,总体感觉还不错。

  • 2020-02-25 10:16

大树直

品牌:大众
车系:C-TREK蔚领
车型:2018款 230TSI DSG 舒适型

4.0

实用和好用才是最好的

  • 优点

    蔚领的细节设计还是挺用心的,雨刮器底座的整体性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当一些细小的树叶落在上面后,不会从缝隙里掉下去而堵塞车辆的排水孔,整体密闭性很好。车内B柱上面的小挂钩也很实用,平时挂个衣服、塑料袋什么的很方便。132mm的最小离地间隙完全可以媲美一些SUV的通过性,外出时即便遇到坑洼路面也能轻松应对,如履平地。

  • 缺点

    相对于蔚领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车内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的空间简直太小了,设计出来的储物空间看上去就跟微型车似的,放不了多少东西。主驾座椅靠背调节开关简直是个鸡肋,竟然是逆天的旋转式设计,调节座椅不仅费劲也费时间,其它车型调节靠背都是手柄一放就下去了,两秒钟完事,蔚领的座椅靠背调节则需要一分钟,都这个价位了电动的座椅不配备就算了,好歹换个把手的也行啊。

  • 总结

    作为家用车来说,实用和好用才是最好的,并不是配置越高越好,有些配置一年到头也用不了几次。蔚领的配置都是考虑家用兼顾实用为主,日常使用不会给车主带来不便,不会三天两头地损坏,车主用起来也感到很省心。

  • 2019-11-29 10:25

黄少爷X1

品牌:大众
车系:C-TREK蔚领
车型: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3.0

十几万合资大众,再也不会买了

  • 优点

    空间大,当时买车就图它后备箱够大,铠甲式的前脸外观跟以前的大众不太一样,还带全景天窗,也是傻直接就买了。

  • 缺点

    提车后上路才发现,噪音特别大,特别是在后排的乘客感受感觉像是车内进风了一样,脑袋嗡嗡响。因为减配的严重,不仅整车都没有隔热棉就算了,连个隔热瓦都给省了,这破大众,差点后备箱没烧着,把我后备箱都烧焦了,当然后面召回给补了一块狗皮膏药 隔热瓦。开车这三年,感觉异响特别严重,不是副座响就是主座响。最近后备箱又时常打不开,需要用力捶几下,徒手就能把后备箱盖的铁皮给捶一个窟窿,上了润滑油几天不到还是经常打不开。失望

  • 总结

    十几万级别绝对不考虑破大众

  • 2019-10-15 15:31

花火ld

品牌:大众
车系:C-TREK蔚领
车型: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1.0

合资大众不再是那个德国的大众了

  • 优点

    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定速巡航

  • 缺点

    号称10年磨一剑,其实是老平台,宝来拉皮,简配严重。变速箱10个有8个异音顿挫、加速无力,转向咯噔咯噔响,刹车刺耳,转弯侧倾严重,过坎一顿颠。

  • 总结

    有人说德国大众品牌的信誉度快让中国的合资厂商们消费殆尽了,我看这话一点不假。德国制造的严谨一点没学来,中国制造商的偷工减料,态度傲慢倒是发挥的淋漓尽致、天下无敌啊。

  • 2019-09-01 17:1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