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Jeep > 广汽菲克Jeep > 自由侠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53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90
  • 5分4个
  • 4分37个
  • 3分10个
  • 2分0个
  • 1分2个

青苹果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3)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Jeep
车系:自由侠
车型:2019款 220T 自动 夜鹰版

4.0

外观还行,比较的独特的那种 所以看上了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它的外观吧,买的时候就是冲着它的造型去看了决定的啦,外观因素还是占了大部分呢。车子也小巧,开起来也挺方便,特别是停车遇着车位小的时候,红色外观再配上它特有的造型看起来还挺nice呢,这款车其实更适合女的开,这种小巧漂亮的设计更深受女生的喜爱,即使是这样也完全不影响我对他的喜爱,哈哈哈!

  • 缺点

    对于1.4T的车来说7.2的油耗我是觉得有点高了些,我的心里预期是6个左右;还有就是内饰方面了,内饰做的有些粗糙,不是很喜欢。

  • 总结

    车子的舒适性感觉是还不错吧,隔音效果也还可以的,座椅舒适度也不错,过减速带感觉柔和,走烂路减震也不错。

  • 2020-03-20 17:26

小青蛙

品牌:Jeep
车系:自由侠
车型:2018款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动 动能版+

5.0

上下班很方便,油耗低,成本不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可以说就是他的外观啦,小巧又很有个性,车子虽然小但看上去也还是大气的,丝毫没得小家子气的感觉,特别是我买的黄色自由侠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吸引很多目光呀,特别是小姑娘更喜欢多看几眼呢,回头率超高!车子洗干净的话更是漂亮的不要不要的,我买自由侠的时候就是冲着它的颜值啦,主要车不大,上下班开起来很方便些!

  • 缺点

    配置不怎么高,座椅都还是织布座椅,连个皮座椅、一键启动都还没得呢,内饰的设计有点简陋,不像外观设计的那么好看,如果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和外观设计一样的有趣的话就更喜欢更受欢迎了!城里开油耗还是有点高呢,我是需要经常在城里开,买个小些的车就是想着油耗要低些...

  • 总结

    一直在物色着买辆合适的小车车来代步,去4S店也试了几款车,对比下来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自由侠吧,本身也符合我的要求,车子小、外观漂亮!颜值又还在线!车子小巧操控方便,上下班很方便,油耗低,成本不高!

  • 2020-02-27 09:51

日向天

品牌:Jeep
车系:自由侠
车型:2016款 2.0L 自动 四驱 75周年致敬版

4.0

外观很炫,隔音效果很不错

  • 优点

    外观很炫,隔音效果很不错,大灯很亮简单大方,全景天窗舒服,USB提供两个接口很不错。门边和手套箱有照明,远程启动,西天凉快冬天暖和,座椅加热太实用了。

  • 缺点

    储物格设计太小了,门边就只能放一瓶水,后备箱空间也不到,后部的电源简配掉了,不应该,对于SUV来说后面有个电源夏天放冰箱还是很实用的。驾驶席没有放眼镜的地方。驾驶席座椅最低位置也还是高,稍微有点碰头发否则就要把座椅靠后。座椅全是织物的不如纯皮好打理,倒车镜自动折叠需要手动,不能与点火熄火联动。备胎不是全尺寸的。

  • 总结

    这个车动力一般,但4驱系统很不错,排量很合适,2.0够用了,多付一般路面绝对放心驾驶。

  • 2020-02-14 09:12

ShinoBo

品牌:Jeep
车系:自由侠
车型:2019款 220T 自动 四驱 精英版

4.0

这车开起来很顺,噪音处理一般

  • 优点

    个性的外形和Jeep的四驱系统,外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由侠对于女生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

  • 缺点

    内饰比较单调,优惠太小了,冷车状态下热车时间比较长。

  • 总结

    还是那句话,真的很好开,过一些坑不费劲,动力平顺。

  • 2020-02-06 13:05

大H9

品牌:Jeep
车系:自由侠
车型:2019款 220T 自动 夜鹰版

4.0

走到哪都是显眼

  • 优点

    外观漂亮的很,也很独特,整体设计个性!无论男的还是女的开都很好看,回头率百分百,买自由侠就看中它的外观和小巧啦,油耗也不高,家用车堪称完美了嘛!动力和底盘通过性都还不错,空间马马虎虎吧,操控也不错!大天窗也深得我心啊!

  • 缺点

    后排空间有点小,拥挤的感觉,车子本身就有点小,空间上肯定就会不足!

  • 总结

    自由侠的油耗是深得我心啊,开到现在才6.5,我认为是堪称优秀了!车子小巧不费油,市区里开稍微高点,高速的话是完美的,悬挂稍微有点硬了,和我的轿车还是点区别呢,前排坐着也还是舒服,后排空间有些拥挤,时间坐长了还是酸爽了!

  • 2019-09-23 09:3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