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Jeep > 广汽菲克Jeep > 自由侠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53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90
  • 5分4个
  • 4分37个
  • 3分10个
  • 2分0个
  • 1分2个

青苹果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3)

炎龙忞

品牌:Jeep
车系:自由侠
车型:2016款 1.4T 自动 劲能版+

4.0

动力充足空间够用

  • 优点

    之前我觉得会一路拉风,开了几天才发现然并卵,回头率一般般,只有停下近观才会有很多人觉得眼前一新,因为很多国产东南还有哈佛一款车外观猛看差不多,主驾驶座完全没问题,本人183cm,100kg,坐上完全觉得拘谨,其他空间真心不咋地,建议当四人车,不要满座,后排三人拥挤!动力后劲十足、真的是后劲十足,新车没敢大油门踩过,高速路上跟人较劲,一冲动瞬间四千转到150迈,跑了一小截没敢再跑,怕伤发动机。

  • 缺点

    门框没有合金边框,,内饰座椅不配电动的也无所谓,都劲能 了,好歹带个真皮座椅好嘛?不给真皮座椅给个真皮方向盘可以嘛?

  • 总结

    外观造型相当拉风,驾乘空间方面,该车毕竟是小型SUV所以在不满载情况下,还是毕竟宽敞的,发动机后劲很足整体上说还是挺好的。

  • 2016-09-23 10:38

舅舅

品牌:Jeep
车系:自由侠
车型:2016款 1.4T 自动 高能版

4.0

有文化底蕴空间够用

  • 优点

    当然是造型,卡哇依范儿,外观和内饰充满设计感,传承了JEEP的文化,车内也同样能够见到各种经典标识,日常通勤足够用,盒子车的空间自然不会太差,如果实在不够用还有头顶的行李架,总之空间不是大问题,当然你非要当皮卡用我也没办法。能接受吧,毕竟价位摆在那里 况且JEEP品牌的精髓也不是舒适度,再说自己本身就是盒子造型的SUV,再强求舒适度未免有些吹毛求疵,日常驾驶没有感觉不适。

  • 缺点

    缺乏驾驶质感,整车调教有待改进,尽管整车品控提升了一大截,可开起来还是会像一台工具车。

  • 总结

    JEEP元素可以说充斥车内,比较喜欢这种有文化底蕴的车型,此外驾乘空间也不是问题,日常通勤轻而易举,整体上说非常适合代步使用,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8-18 10:03

青苹果

品牌:Jeep
车系:自由侠
车型:2016款 1.4T 自动 劲能版+

4.0

空间宽敞油耗低

  • 优点

    外观也就前脸不是很满意,颜色或设计还是不错的,不能因为前脸部分略傻气就否定整个车的外观啊。内饰主打舒适简洁风吧,不算豪华,但舒适度还是有保证的,家用车,我觉得还是舒服最重要。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啦,这个肯定是特别棒的,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很宽敞,后备箱也是正好的,不会像有的SUV,因为太大,出现空间浪费的现象。油耗是除了空间以外最满意的点了,即使是磨合期,油耗也没有跑出10过,到现在平均下来也就8,9左右,还是挺省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车的前脸,觉得有点死板,尤其是大灯,形状有点傻傻的,但外观这种东西吧,一人一个看法,说不定就有人觉得好看。

  • 总结

    最满意的要说驾乘空间和燃油经济性这两部分了,一家人出行完全没有问题,别看他只是小型SUV,1.4T加双离合变速箱让该车的油耗表现也能够令人满意,整体上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 2016-07-26 10:5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