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帝豪GS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15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0
  • 5分19个
  • 4分98个
  • 3分7个
  • 2分7个
  • 1分19个

元福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0)

Barca小晨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16款 1.3T 手动 领尚型 优雅版

3.0

吉利汽车—帝豪GS

  • 优点

    满意的地方主要就是设计和配置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没话说,无可挑剔的完美,这也是我选择这款车的最重要原因。配置那也是相当的丰富,碾压同级别所有车型,不得不说吉利这次出的GS是良心之作,让我们更坚定了支持国产的想法。

  • 缺点

    不满意的话,那就是换挡不积极,一二档有抖动,顿挫感但是油门踩深一点的话,就不大明显了,还有倒车的时候会卡拉卡拉的响,应该是变速箱得问题,双离合搞得鬼。别的倒没什么问题。

  • 总结

    性价比当然是很高了,选择这款车也是冲性价比才买的,秒杀所有同级别国产车甚至合资车。物超所值!

  • 2017-06-29 09:34

a27449288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16款 1.8L 手动 领尚型 优雅版

4.0

水军这么多?

  • 优点

    车是好车,但请这么明显的水军来鼓吹真的好吗?像模像样的提缺点是收音机关不掉,要不是傻逼刷的次数太多,我差点就信了。

  • 缺点

    江湖汉子,饭炒蛋,还有两个ID,翻来覆去就是鼓吹。

  • 总结

    不吹不黑!你吹我就看不惯,品质自在人心,你他妈造遥误导消费者是怎么个意思,当我们全是傻逼,任你们忽悠?本来看中了帝豪GS,老子不开心了,不再看吉利一眼。

  • 2017-05-13 08:37

18663631456GG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16款 1.3T 手动 领尚型 运动版

1.0

能不买尽量都不要考虑

  • 优点

    是你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会发生什么问题

  • 缺点

    中午11点多到4S店,到现在下午3点多了,解决方案是抬变速箱下来.....质量问题却要我承担车辆贬值的结果...还牛轰轰的说:我的方案就是代表吉利公司的方案,你休不休,不休他也没办法!好吧,修!那我问题还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吗?不回答!如果再出现这样的问题,出了事故谁负责?哈哈,售后店长说:吉利公司负责!行啊,我问你能代表吉利公司说这样的吗?嘴一闭不出声了……这就是潍坊泽宇售后负责人的说法,这就是售后服务的态度!

  • 总结

    车质量差,售后那个牛逼啊,要想给提供临时代步车或车费报销前提是必须同意修车.你不同意就啥待遇和权益都没有...

  • 2018-07-31 15:20

zhangyu83625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18款 1.8L 手动 优雅版 领尚型

4.0

吉利汽车—帝豪GS

  • 优点

    外观设计很时尚,很有运动感的轿车,内饰很运动,动力很轻快,静音型很好。

  • 缺点

    动力后劲一般,双离合有顿挫,发动机的耐久性是个考验。

  • 总结

    三大件是个问题,需要市场的考验。

  • 2018-05-21 17:24

逆刃刀123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16款 1.8L 手动 领尚型 运动版

4.0

外观抢眼配置出众

  • 优点

    最满意还是性价比吧,虽然国产同价位配置都近似,但是吉利这款使用经典的1.8自吸发动机,爱信手动变速箱以及半独立悬架这些还算很可靠的,外观也可以算是很重要的一点,开出去很多朋友都赞长得好看,不管是不是在仿谁还是独立设计,现有的市场车型本就大同小异,自己美丽管他像谁呢。回头率高就是骄傲的资本。内饰配置、安全配置都很健全,这也是满意之处,车子是交通工具,安全是任何人都想要的保障(关键不需要花再多的钱去配置)。

  • 缺点

    一档偏肉、噪音还是有一些的,不管能不能接受、行李箱空间不理想、个子再高些更好、天幕不能开启。

  • 总结

    很多人纠结国产,可是满大道都是国产,都跑得很好啊。我曾经也有过受影响,但是车子开起来以后没有感觉很多差异。动力并不差,稳定性也不错,车噪哪个车子没有呢?国产的优势我觉得就目前的市场来说已经非常明显,汽车技术中国在赶超,甚至很多车已经不低于合资水平,包括我自己这辆。对于外观而言,自主品牌更优势明显,别说我抄袭,不然自主都被告到法庭了。家庭用车还看自己需求,满足自己就是好车,否则可能只满足了脸面而伤了生活。任何车子都不会让每个人都满意,所以车友朋友们都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了。

  • 2017-09-06 08:3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