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帝豪GS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15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0
  • 5分19个
  • 4分98个
  • 3分7个
  • 2分7个
  • 1分19个

元福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0)

阿呆呆的梦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20款 1.4T CVT 动

4.0

线条非常流畅,像一个窈窕淑女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它的曲线性身材,高颜值外观,不得不说还有它最新升级的“全新黑标”相比之前老款更显霸气,更显档次。

  • 缺点

    后排乘坐舒适度不好,颠簸路段后排有些硬。

  • 总结

    对帝豪GS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无论从颜值配置还是内饰,都能给我一种很用心的感觉。

  • 2020-09-04 11:22

大树直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20款 1.4T 手动 雅

4.0

最满意的是设计很好看

  • 优点

    最满意的是车的外观流线型设计很好看,其次是车的内饰材质感觉很上档次,不管是皮质座椅,还是金属装饰,还是液晶屏幕都给人感觉做工用料很实在的感觉。

  • 缺点

    不满意的是车的后背箱空间有点小,不过车其实就是这样的,前面的乘坐空间大了,后备箱的空间肯定要小一点,总之美中不足吧。

  • 总结

    我认为我的帝豪GS是办完10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车,从外观,内饰,空间等各方面来说都令我非常满意,我买的是台红色的,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问的人也很多。

  • 2020-08-14 11:11

七拐八拐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20款 1.4T CVT 动

4.0

车身的设计还是很满意的 流线性非常流畅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它的曲线性身材,高颜值外观,不得不说还有它最新升级的“全新黑标”相比之前老款更显霸气,更显档次。 方向盘很轻盈,拐弯打方向都很舒适,不费劲。过弯行驶车辆也挺稳,不显得轻薄。

  • 缺点

    后排乘坐舒适度不好,颠簸路段后排有些硬,2米7的轴距,感觉空间不是很大,牺牲了很多后备箱空间,所以有些小,东西装的不多。

  • 总结

    座椅的包裹性以及软硬程度都非常合适,座椅做起来很软和很舒服,放倒休息一下也是支撑比较完整的。 前排底盘悬架比较柔和,过坑洼路面比较舒服。后排就不太近人意。 说起静音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唯独胎噪有点大一些。

  • 2020-07-27 09:48

你问我纳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19款 1.4T 手动 雅

4.0

大实话 吉利良心车企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价格不高,配置非常丰富,对于我人生中第一台车来说的话。这个配置已经非常不错了。该有的配置几乎都有行车记录仪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都有的。而且手动挡的车还带有定速巡航,这个功能非常好,之前也看了好多品牌的车根本就不带这些行车记录仪呀定速巡航。

  • 缺点

    虽然是我第一辆车,但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还是他的后备箱太小了,说实话。而且后备箱后边的一个台阶非常高。感觉也装不了多少东西。

  • 总结

    买这款车就突然的性价比高了。85800的车,优惠下来75800。而且这款车带有导航行车记录仪语音控制系统。4g互联网系统还有左右双区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最主要的还有四个安全气囊以及。胎压胎温监测而且这款车的内饰还是全部都是搪塑内饰真皮座椅。手缝方向盘套。说实话,对于合资品牌的话可能都做不到这些,我之前看的这个荣威,有哈佛m6,这些车根本就不会是这样去做的。说实话,吉利坐车挺良心的。

  • 2020-07-06 09:52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20款 1.4T CVT 雅

4.0

外观非常漂亮时尚

  • 优点

    看了很多的车,比如长安CS35 PLUS、还有广汽传祺的GS3等,看来看去就这款车的外观比较让我满意,选了蓝色的,搭配动感的车身线条让我在行驶的过程中回头率超高,优越感很强。

  • 缺点

    起步的时候有点肉,踩油门的时候要缓个1秒钟动力才起来。

  • 总结

    帝豪GS是一款经济实用型产品,车身造型带有一定的跨界风格,有SUV的粗犷也有轿车的便利。属于家庭第一辆车,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系统都很不错。

  • 2020-06-29 14: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