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7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64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91
  • 5分10个
  • 4分37个
  • 3分3个
  • 2分4个
  • 1分10个

小白白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4)

zhazha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7
车型:2017款 2.0T 尊贵型 蓝标 H7L

4.0

哈弗H7 2.0T 尊贵型 蓝标 H7L

  • 优点

    浙江也是做生意的鼻祖,在我们这个地方没得车的人自己还不怎么好意思出门,就我的车子来说只能算是一辆代步车,可能在一般的地方来说也算是比较可观的车子了。我们小区的人一般都是开的吉普,沃尔沃,奔驰之类的车子,像我这样开17万的车子,也就是个代步车。但是如今的哈弗真是今非昔比,牌子做得大名字也大,这个正是我比较满意的一项,大牌子,用的人多,自己给自己的一种心理安慰,用的人多的东西质量不会太差。用了快一年了,整体的质量也好比较满意!现在为止我哈7算基本顺手。

  • 缺点

    说到不满意就是有两个因素:一是外在因素,我买车的时候4儿子店的态度真心不太好,我买车的时候去做了解,他们把我当成手机情报的一样,那个女性销售顾问的丑陋面容我现在都还记得。这是我不满意的一点!二是内在因素,就是车子本身了。就是车子舒适度差了点,我是一个典型的晕车的,我不晕车就是自己开车的时候,我家属开的时候,我一般坐副驾驶,经常就是头晕晕的,感觉颠簸还有点厉害,这是我的亲身感受。开车的时候感觉也一般,等我换了一辆30多万的车在对比一下看如何。

  • 总结

    外观谈不上好看,一般的SUV也没有多大的区别,也没有很明显值得夸赞的地方。白色的烤漆我倒是很喜欢,在阳光下,好像镀上了一层华丽的金黄,我觉得比黑色好看,不过大灯的设计倒还不错,大灯里面还有哈弗的车标,显得很专业。还有一项实用的就是大灯的远近可以调节,这个我比较喜欢!这个把手居然还有这功能,稀罕!

  • 2018-07-19 09:26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7
车型:2017款 2.0T 尊享型 红标 H7

4.0

哈弗H7 2.0T 尊享型 红标 H7

  • 优点

    动力强劲、行驶品质很好、油耗喜人、空间大到没朋友,底盘扎实,高速很稳,音响效果很好,等红绿灯时自动驻车好用,省力省时。

  • 缺点

    中控的烟灰缸设计不太合理,不如标配一个单独的烟灰缸,杯座与中央扶手箱有冲突,后排充电不方便,要是把中间储物盒的usb移动到前面烟灰缸处和后排出风口处就完美了,当然后排充电接口可以从尾箱接电,但是要充电线足够长才好。还有就是尾箱灯亮度再亮一点就好了,最后一点,要是前排阅读灯处有预留的行车记录仪接口就好了,其它的满意。

  • 总结

    外观很漂亮,我的车是红标豪华款,外表大气,稳重,内敛,不张扬,适合我们七零后审美观。简单不失豪华感车灯设计:车灯造型美观大方,都是T字的设计语言,亮度够大,Led尾灯实用漂亮,氙气大灯犀利照得远,而且带转向辅助功能,完美,够用。右大灯左大灯尾灯做工车漆:油漆很漂亮,里面有金属粉,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我开了一年了,没有剐蹭。阳光下亮晶晶隔段时间打点腊效果更好洗完车很光滑。

  • 2018-07-12 10:06

日向天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7
车型:2017款 2.0T 豪华型 蓝标 H7L

5.0

大气,平稳

  • 优点

    对于H7L最满意的是外观和空间,外观大气,线条简约,哈哈,茫茫停车场总是很好找到。对于驾驶体验感,就目前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隔音降噪还行,开着也挺顺手,还有天窗也是超喜欢。

  • 缺点

    相对来说不满意的就是油耗吧,因为SUV比之前的小车油耗高,所以现在都是混搭这在开。

  • 总结

    对于这款车,各人的看法不同吧,我最开始就比较喜欢哈弗车型的外观,所以最开始考虑换SUV的时候,就首选哈弗了。因为综合因素想选一款大点的车型,最后就选到H7L上面来了。经过这段时间,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值,不管是外观、内饰、配置、安全性方面。目前除了油耗觉得偏高了一点点,其他使用感还是挺好的!

  • 2018-05-02 08:50

ZZH1130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7
车型:2017款 2.0T 尊贵型 蓝标 H7L

4.0

哈弗H7 2.0T 尊贵型 蓝标 H7L

  • 优点

    空间超大带来的舒适感,外观豪华带来的优越感,配置丰富带来的安全感,动力强劲带来的肾上腺快感!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也就是刹车系统在倒车的时候有异响,到售后服务说是刹车片的事儿、磨磨就好了、可是直到现在还是有,再就是走非铺装路面的时候内衬和天窗会有一点儿声音、但这个还在接受范围之内,还有一点就是不少车友说后备箱略小、这个我也有同感、比老款神车H6的备箱还小、4.7米的车身这点做的确实有点不尽人意、也也许是为了后排座椅空间的宽敞而牺牲了备箱空间!哦哦对了还有一个就是前排储物缺一个手机的放置位置!

  • 总结

    外观可用、大气、稳重、低调、奢华有个性来形容、简单大气的外观给人一种过目难忘的感受!看在眼里长在心里!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设计比较有个性、给人感觉有种东北大哥的对话(你瞅啥)、自动头灯转向辅助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好多朋友都知道咱这车都是金属漆、除了白色的是珍珠漆以外、我的就是白色的珍珠漆、也就是说在喷完漆之后还要附上一层珍珠粉、再喷上一层清油漆、所以说大家开车都得小心点了!

  • 2018-04-27 10:06

ZZH1130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7
车型:2017款 2.0T 精英型 蓝标 H7L

4.0

SUV才合我的胃口

  • 优点

    满意哈弗H7L这款车的地方有动力、外观,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它是SUV,我喜欢开车,喜欢体验开车带来的那种征服感,操控性强开车的驾驶感才会有,轿车是达不到我的要求的,如果这车是轿车,我真的就不会考虑了,正因为是SUV才合我的胃口。

  • 缺点

    在一些内饰的设计上,跟现在主流车型不符合。仪表台显示就是一块屏幕少了几分SUV的野性,而中控屏的设计还是老套的内嵌似,我能感觉出来设计的人又想有点创新跟随潮流,又想保留一些SUV的风格,但是没有把握好度,弄的有些四不像了。

  • 总结

    进气栅不怎么好看,没什么美观可言。只看前面很有豪车感,拉风的SUV。而屁股虽然圆润算不上,但是放在车整体看,也是不错的,不会显得很突兀。二十寸大轮毂的四肢也给车整个加分不少。

  • 2018-03-28 10: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