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博越 > 口碑
  • 平均分:
  • 3.2 (基于276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76
  • 5分38个
  • 4分134个
  • 3分23个
  • 2分19个
  • 1分62个

酒桶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76)

薛雪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16款 1.8TD 自动 两驱 智尊型

4.0

空间宽敞动力强

  • 优点

    外观,说真的个人比较满意。内饰的话怎么说呢,在这个价位有这样的内饰是很不错的,很多网站的人都评价这个车内饰做工不错,我也是很满意。空间足够用也十分大,我身高182,坐在车里头离车顶还有10公分左右,后备箱空间对于家用来说也是够用的,当前排座椅调节适中的时候,后排如果有三个人坐进去依然不会感觉到拥挤,十分满意。1.8T184马力对于城市中开足够,高速超车一样够用,提车到现在因为没有出磨合期,从来没有地板油过,但是就是这样,在路口起步,城市超车依然游刃有余。只是油门有一点延迟反应。

  • 缺点

    油耗来说,高速是7个左右,城市要13个,个人觉得这车油耗确实有点高了。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出众,内饰做工和造型性方面,都值得肯定。作为一台家用车,它的驾乘空间也非常宽敞,后排坐三个人都不觉得拥挤,整体上说比较值得购买。

  • 2016-08-26 09:52

黑石头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16款 1.8TD 自动 两驱 智尊型

4.0

性价比高动力够用

  • 优点

    外观设计的比较吸引眼球,不过接缝稍微有点大。内饰做工整体上比较不错,动力上基本也够用,加速属于比较温和的,不像一般的涡轮引擎,油门一踩,响应很快,有明显推背感,博越属于比较温和的,试驾过哈佛H7和起亚KX5,一个2.0T、一个1.6T,两个车的油门不需要深踩的情况下加速性要优于博越,以动力、配置以及做工方面来衡量,相比较国产其他品牌在价格上博越还是有优势的,当初选车的时候就锁定了3款车,博越、哈佛H7、起亚KX5,后来比较来比较去,最终选定博越,主要是哈佛H7顶配的和博越顶配相比配置上比博越略低。

  • 缺点

    油耗偏高,目前1000多公里,70%是高速,平均算下来油耗在12个左右,就看后期首保过后会不会有明显下降了。

  • 总结

    外观设计比较出众,内饰装潢属于比较温和的类型,在自主品牌这个价位的SUV中,博越的动力表现也值得肯定,整体上说表现还是满意的。

  • 2016-08-16 09:15

女魔头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16款 1.8TD 自动 两驱 智尊型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沛

  • 优点

    不用说了吧,关注这款车的都知道高大上,溜背感,不像有些车那么圆滑,内饰完美,做工一流,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内饰完美,做工一流,内饰完美,做工一流,内饰完美,做工一流!后备箱不是很大,其余都好,本人一米七八偏胖,坐后排还有驾驶副驾驶都有足够空间!想在里面车震的不是不可能。动力均衡,没有猛烈推背感,10秒一百秒杀同等SUV,不激烈驾驶还是非常不错的!

  • 缺点

    要说唯一不满意的也就是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对使用稍有影响。

  • 总结

    外观相当出众,内饰作用和用料都相当一流,前后排驾乘空间方面表现也值得肯定,此外,该车的驾驶感受非常均衡,加速感强当不会有突兀感。

  • 2016-08-03 09:19

饭炒蛋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16款 1.8TD 手动 两驱 智尚型

4.0

2016款 1.8TD 博越 手动智尚型

  • 优点

    安全配置,车无非就是个交通工具,但是不安全其他再好也没个用啊。生命只有一次。自动驻车功能,有点自动挡的感觉,用起来很适合新手上路,上坡不怕溜车,起步是轻轻踩下油门,刹车就是自动放开,这个也是有利有弊的。一键启动功能很人性化,当智能钥匙离开车内,发动机就无法启动了,所以钥匙一定得在车内。

  • 缺点

    1.8T手动智尚型,这个车机功能很不好用,这是目前最不满意的地方。导航无法更新,不能用搜索功能。

  • 总结

    配置还比较不错,有一键启动等等,车内空间很大,后备箱吐槽一下不是很大,放不了多少东西。

  • 2016-08-02 12:36

诺诺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16款 1.8TD 自动 两驱 智尊型

4.0

动力强劲做工出色

  • 优点

    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所以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都很正常。博越的外观虽然说算不上最美中国车,但是在我眼里她的外观比较简约大气,经久耐看!内部设计也非常简洁,中控台上缘采用曲面设计我怎么没看出来像断桥,不过我喜欢中控台上大面积的仿金属拉丝银色饰板,当然全景天窗也是大爱。本来个人是比较偏爱黑色座椅内饰的,结果顶配全部都是棕色,不能选配这点有些不理解,不过老婆喜欢棕色的,所以这个问题也就不纠结了。还是比较用标准模式,动力可以说随叫随叫,一踩就有。经济模式呢感觉油门要踩好深,想要推背感果断运动模式。

  • 缺点

    后备箱地台离地太高,置物板在装大件物品不知道放哪,这时就成了累赘。

  • 总结

    个人很喜欢博越的外观设计,内饰非常简洁,中控台上的银色拉丝饰板加上全景天窗,都是我的大爱,1.8T的动力表现超乎想象,标准模式下推背感随叫随到,整体上说值回票价了。

  • 2016-06-16 10:0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