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华晨宝马 > 宝马2系旅行车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3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43
  • 5分6个
  • 4分35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猴王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3)

布拉德皮蛋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旅行车
车型:2016款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4.0

瘦死的宝马就是大

  • 优点

    运动座椅很舒服,1.5T提速超车还是很给力的,换挡迅速,空间也非常不错,家用旅游足够用了,特别全景天窗打开不压抑,和妹纸躺里面看星星很有味。嘿嘿。

  • 缺点

    氛围灯条少了点,跑比较烂一点路不知道哪里有点异响,喇叭也少了点,有个腰部支撑就完美了,最后就是胎噪确实有点大了,虽然算入门,毕竟也是宝马啊。

  • 总结

    在这个价格,这个品牌溢价的区间内,个人认为2系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虽然现在的价格还没有到8折马的时候,早买早享受,不是吗?钱都是可以再赚回来的。

  • 2017-06-29 21:14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旅行车
车型:2019款 218i 时尚型

4.0

空间大,布局好,舒适性高

  • 优点

    空间大,布局好,舒适性高,喜欢宝马,操控一流都是在论的。

  • 缺点

    动力有些弱,低速抖动感觉明显。

  • 总结

    空间尺寸刚刚好,家里人坐着不挤,性价比较高,品牌认可度好。

  • 2021-09-15 10:34

小鹏123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旅行车
车型:2019款 218i 领先型

3.0

实用性不错

  • 优点

    外观很可爱,内饰就是宝马家族设计,空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乘坐舒适性好,比1系大很多,感觉还是比较使用的。

  • 缺点

    车子比较小众,而且价格略高,性价比不算很好

  • 总结

    实用性还是不错的,而且动力匹配也很好,开起来特别安以平顺,没什么大毛病。

  • 2020-10-30 09:54

绞牙避震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旅行车
车型:2018款 218i 领先型

4.0

eco方向盘力感最轻,sport最重

  • 优点

    精致的外表,小巧的身躯,无框车门,哈曼卡顿音响,勺子大灯。原以为这低功率发动机应该很安静,没想到转速拉高还是有一点声浪,过瘾。

  • 缺点

    ①没开过宝马其他车,据说是因为纵置发动机的缘故,导致驾驶舱脚部空间很拥挤,一般的车油门踏板那的空间很大,这车油门都被挤在角落里了,但是刹车又放得很左,这车的设计又很奇怪,座椅略微斜向朝着中控那一侧,导致踩刹车很不舒服,长时间开腿非常累。可能同样是因为上面所说的设计问题,当人朝着前方坐正的情况下,与座椅不能平行,方向盘也同样不能平行,跑直线的时候老是要把方向盘往右转一点才行,去4S店调了前束这个问题算是解决了。②单边双出,这是所有人抱怨的,如果是双边单出就好了。③原车只带一个usb接口,真心不够用,只好买个点烟器的usb接口。④applecarplay选装也就算了,还要强制捆绑互联驾驶和导航,这俩完全没有用,所以被迫放弃carplay。⑤轮胎太薄,过坑一定要减速,非常担心会鼓包。⑥配额太少等车时间太长,3月底订的车,到9月初才到手。

  • 总结

    买回来被人说过性价比太低,我只是诟病这低功率发动机,但是这价位实在是买不到我想要的车了,可以接受。况且对比下国外同款的车价,这价格还不良心吗?选装配置:选装了可变转向比和城市安全辅助系统,前者好像调头角度是小了一点,后者跟车太近会有红色图标警示,靠行人太近还会报警,车道偏离报警一般不用。期待的配置:无钥匙进入,每次开车锁车都要找钥匙真心麻烦,十几万车的车都有。抬头显示,虽然仪表盘可以调出数字的速度显示,肯定没有抬头显示方便。胎压监测RDC,原厂本来就支持的功能为啥要消费者后期去加装。鸡肋配置:启停,在所有车上都是鸡肋配置,启动必关。

  • 2019-08-30 11:16

大树直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旅行车
车型:2016款 218i 领先型

5.0

最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性价比了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性价比了,其次就是空间很棒,动力很棒。

  • 缺点

    内饰座椅不满意,头灯不满意,10公里区间抖动较为明显,建议试驾10公里/h区间的车辆抖动,其他的速度区间没问题。

  • 总结

    看了X1,看了奔驰c200,看了探界者,最后因为他的性价比和品牌形象选择了我的二宝。

  • 2019-05-15 09:1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