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华晨宝马 > 宝马2系旅行车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3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43
  • 5分6个
  • 4分35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猴王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3)

留学生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旅行车
车型:2016款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5.0

瘦死的宝马就是大

  • 优点

    运动座椅很舒服,1.5T提速超车还是很给力的,换挡迅速,空间也非常不错,家用旅游足够用了,特别全景天窗打开不压抑,和妹纸躺里面看星星很有味。嘿嘿。

  • 缺点

    氛围灯条少了点,跑比较烂一点路不知道哪里有点异响,喇叭也少了点,有个腰部支撑就完美了,最后就是胎噪确实有点大了,虽然算入门,毕竟也是宝马啊。

  • 总结

    在这个价格,这个品牌溢价的区间内,个人认为2系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虽然现在的价格还没有到8折马的时候,早买早享受,不是吗?钱都是可以再赚回来的。

  • 2016-10-26 10:27

骰子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旅行车
车型:2016款 218i 领先型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外观就见仁见智吧,我个人是满意的宝马车头配上天使眼,丑不到哪里,因为这是经典,当然也不是说它漂亮到哪里,和我第一部车嘉年华比较,内饰自然强太多了!如果领先版可以有真皮座椅就好了!中控台设计偏向于驾驶者,屏幕不大但也绝对够用,咱不矫情!配合全景大天窗,长途自驾,心情舒畅!驾驶坐姿感觉介于suv和轿车之间,乘坐起来由于不再卧坐自然更舒服!后备箱也蛮实用的,因为底部有隐藏空间!空间真的还不错!看数据自然没办法与220比较,但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8秒,1.5t的车重跑进十秒之内,动力还弱吗?很多人纠结三缸机,真心没必要,管它几缸呢,动力够用。

  • 缺点

    后排座椅的长度比较短,好像还没有嘉年华的长,也许这也是为了营造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而故意缩短的座椅长度吧。

  • 总结

    个人觉得外观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前部的天使眼大灯,内饰方面造型经典,各项功能也十分够用,驾乘空间方面同样相当宽敞,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8-26 10:36

猴王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旅行车
车型:2016款 218i 时尚型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足

  • 优点

    个人比较喜欢双肾造型,别有韵味,很灵动,不会有死板的感觉。而且从侧面看,有种猛虎下山时俯冲的动感。就是车屁股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色。所以整体来说,这款车的颜值还是偏高的,至于高多少,就看你自己怎么看了。内饰简约不失内涵。没有玩科技风,而是体现原汁原味的工业风格,这点是我比较欣赏德系车的原因。因为我觉得简单就是最好的。没有真皮座椅很失望。买车,除了颜值,次重空间。因为空间大的车子,更能适配各种使用场景,毕竟车内空间大,坐在里面会更舒服。我1米8,坐在驾驶座没有丝毫的不适感,前后间距也大,坐在后排久了也不太难受。其实1.5T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够的了,虽然排量不大但是表现颇佳 ,适合做家庭车,不适合用来飙车发泄情绪。因为这部车,开起来不肉,但基本没有什么推背感,想体验一把跑车的滋味基本是不可能。但是这款车的动力输出胜在稳定,基本不会掉链子。

  • 缺点

    没有LED大灯。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车头大灯更是车子的点睛之笔,这款车就像是一有形无神的美眉,没有一对能配得上它外形的车头大灯。

  • 总结

    个人非常喜欢这车的外观,内饰用料非常不错,而且新车基本没有味道,驾乘空间方面,他不愧为“旅行车”,不仅载人没有问题,后备箱也很能装,整体上说个人感觉挺满意的。

  • 2016-07-07 10:4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