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众泰 > 众泰汽车 > 众泰Z700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29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66
  • 5分6个
  • 4分16个
  • 3分2个
  • 2分3个
  • 1分2个

王曙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9)

逆刃刀123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700
车型:2016款 1.8T 手动 豪华型

4.0

买得起的豪华车

  • 优点

    众泰Z700的外观比较稳重,第一眼看到小七时感觉不像是一辆国产车。三幅的镀铬进气格栅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时尚,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较圆润且很有质感,流线型的车身散发着典雅的气质,车身的镀铬饰条点缀的也恰到好处,车位延续了前脸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圆润,大灯的设计也不错,双曲线的日行灯很上档次,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也很赞。内饰方面,一坐进Z700就像是进了奥迪A6,内饰的各种设计大多是借鉴的奥迪。比较好的一点是显示屏可以自动的升降,科技感很强。车内的木纹设计也很有档次,座椅设计的偏商务。Z700的车长为5020mm,可以称之为一款中大型车了,头部空间中规中矩,调整好座椅后,我的头部空间大约还有四指左右,超长的轴距带来不错的腿部空间,后排翘个二郎腿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们家四口人一起出去旅游什么的感觉非常的宽敞,没有拘束感,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完全满足家用。

  • 缺点

    车子的隔音做的不太好,胎噪有点儿大,尤其是提速的时候就会表现的愈发明显,在高速行车时会感到风噪。

  • 总结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是车子很大,很够面子,空间表现很好,外观很有档次感,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性价比高,能买的起。

  • 2017-10-16 08:29

郭达斯坦森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700
车型:2016款 1.8T 手动 典雅型

4.0

空间宽敞发力迅速

  • 优点

    外观好看,至于像不像某款车见仁见智,Z700给我的感觉就是稳重大气,看上去跟20多万的车没区别。自主品牌在车内空间方面一直表现出色,5座车曾经试过7个人坐也不挤得难受,后备箱非常深,开口也大,放再多东西也不怕。1.8T的发动机对于这辆大车算是偏小,但是你舍得踩油门的话还是可以的,中段加速还不错,发力很快,超车或者偶尔飙一下都不成问题。转向精准度一般,毕竟不是主打运动的车。液压助力的方向盘和粗轮胎,显得转向有些重,而且路感反馈特别明显,这种厚重的感觉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并不常见。

  • 缺点

    油耗,官方公布的油耗还是比较保守,实际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0个左右,高速上我开到7.3。然后就是噪音了,风噪胎噪都有点大。

  • 总结

    外观大气沉稳,车内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动力和驾驶感受方面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名列前茅的,整体上说还是不错的。

  • 2017-06-09 16:57

冰桶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700
车型:2016款 1.8T DCT 典雅型

4.0

众泰Z700 1.8T DCT 典雅型

  • 优点

    空间后面坐四个人没问题,外形可以装逼,配置够高大灯漂亮,晚上开出去非常惹眼,各种配置都很实用,电吸门也没出现过问题,自动座椅点火自动移动很方便,还有方向盘和后视镜联动记忆和老婆两人换着驾驶很方便。

  • 缺点

    悬架走烂路吃力,可以让你抖到高潮!城市道路挺舒适,还有就是白色内饰非常容易脏!

  • 总结

    空间很大啊,外形也很有B格的,而且各种配置都非常实用,尤其是电吸门。它的油耗有点儿太高了,,而且悬架走烂路,感觉应付不过来。其他的都还好。

  • 2016-10-09 11:20

cnaoae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700
车型:2016款 1.8T 手动 豪华型

4.0

驾乘舒适性价比高

  • 优点

    外形好评度蛮高,开出去都说我的车有气势,其实就是因为车大,看着气派一些。座椅套很喜欢,一点都不想那种用不了多久就会起毛起球的便宜货,质感不错,这个价位很难得。空间非常大,一般5坐车的轴距在2700mm以内,我都车轴距是3000mm,空间是非常足够了,后排乘坐区宽敞不拥挤,主副驾驶位也很大,开车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活动不开,大空间真是爽。1.8T的动力也没谁了,最大177马力,起步很快,这点经常在市区内驾驶的人自然之道它的好。

  • 缺点

    座椅不能调节高低,虽然有腰部支撑,还是觉得能调高低的话会更方便。

  • 总结

    觉得众泰Z700很多方面都符合我心目中车子的形象,气质大方拿得出手,空间大好处多,然后动力油耗都符合我的预期,真是是一款很不错的车。

  • 2016-07-13 11:07

笨瓜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700
车型:2016款 1.8T DCT 典雅型

5.0

性价比相当高

  • 优点

    大气霸气,空间大外观漂亮。

  • 缺点

    油耗有些高,新车要过了磨合期才能具体确定。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了,这个价格足以对的起这辆车了。

  • 2016-06-03 10:5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