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路虎 > 奇瑞捷豹路虎 > 发现神行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50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88
  • 5分2个
  • 4分45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睡过头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0)

活塞789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PURE版 国VI

4.0

买吧,真不错

  • 优点

    中规中矩,30来万,很难再找到如此性价比的车型了,好歹也是路虎啊!舒适性不错,另外配置也够用,四驱系统特别安心,路虎的全地形,妥妥的卖点。

  • 缺点

    内饰比较老气,另外就是路虎车型,保值率不灵。作为豪华品牌,这可不好。

  • 总结

    性价比非常高,产品方面也是比较均衡的,适合家用。

  • 2019-12-12 09:49

hopeX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PURE版 国VI

4.0

性价比非常高

  • 优点

    目前是终端优惠力度很大,性价比非常高。发现神行这个车就是整体表现特别均衡,没有什么槽点,中规中矩,很适合家用。

  • 缺点

    内饰设计过于老气了,新款不错,但是还没上市,而且价格优惠肯定就没有这么大了。

  • 总结

    现在是抄底的好时机,车没问题,而且动力总成也相当不错。空间比较大,还有7座版本可选,满足日常家用毫无压力。

  • 2019-11-27 09:38

ShinoBo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SE Dynamic版 国VI

4.0

变速箱匹配完美,操控也非常满意

  • 优点

    内部空间大,谁坐了谁说好;省油,动力又不弱,后备厢空间也大,感觉很值得。

  • 缺点

    暂未发现。正常行驶的路况较好,没有沟沟坎坎,只有几条减速带,大家说的异响暂未发现。

  • 总结

    最直观的就是隔音,简直太安静了,不看仪表真不敢确定打火了。其次是座椅,对人的包裹性和屁股的舒适度都没话说。

  • 2019-10-29 10:24

活塞789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PURE版 国VI

4.0

抄底好时机

  • 优点

    路虎的牌子还是挺有影响力的,神行这个车,整体实力不错,而且现在买,性价比非常高。顶配版本不到30万,还有的聊,这个价格区间,肯定值。

  • 缺点

    隔音性一般,还有就是配置,毕竟不是新车了,所以许多的配置都没有。

  • 总结

    性价比很突出,目前是抄底的好时机。

  • 2019-10-28 09:18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7款 2.0T HSE

4.0

现在来说各方面都都比较满意

  • 优点

    外观:选的白色款,虽然不耐干净,但是媳妇极力要求选白色,不得不从啊!不过白色的这款外观时尚动感且不失优雅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空间: 无论是正副驾驶室还是后排空间、高度、宽度都很舒适,后面放起东西来感觉特别爽,在车子里面不会有任何的压迫感。 底盘悬挂: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很多的驾驶辅助装备,看起来是比较城市型的,但是骨子里还是有透露越野的野性。

  • 缺点

    1.自动启停功能不能关闭,每次启动车子都是默认开启的,市区经常踩刹车,启停功能很烦。 2.车内塑料感太强了!而且异味相当严重,每当打开车门扑面而来的味道闻了就感觉恶心,多开了一会整个人难受得不行,我也不知道什么原理,在车里面时间待旧了连说话都感觉嗓子疼、头疼。这个味道感觉还会持续很久,驾驶之前一台车的时候经常会在车里面抽烟导致车里面味道很大,媳妇怨言也很大,当时买了一台除味器除效果很好,现在拿到这个车上使用。一来没这么多时间去做专业的除味护养而且不划算,二来竹炭什么的不靠谱,现在只能指望这个了,在这辆车上用了一两次有减弱的迹象,但是由于本身味道太重,可能多用几次效果更加好,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彻底解决这个车味道的问题,不然实在太难受了如果不及时解决,到了夏天通过太阳的暴晒异味可能像井喷式爆发,车里面可能没办法呆人了。

  • 总结

    现在来说各方面都都比较满意,白的款优雅不失霸气,内饰不太满足,希望在磨合期后能够降低油耗,现在来说还是相对较高,总体来说物有所值吧

  • 2019-10-12 09:3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