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GS4 > 口碑
  • 平均分:
  • 2.6 (基于34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14
  • 5分18个
  • 4分131个
  • 3分28个
  • 2分29个
  • 1分138个

zhi93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44)

gs4底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尊贵版

1.0

没有负星吗?给一颗星我都感觉欺骗我自己!

  • 优点

    没有,真的没有!

  • 缺点

    变速箱异响,顿挫,漏油!发动机缺缸,无力,抖动!底盘异响,松旷,颠簸!啊还有车身缝隙大不大你们自己看!

  • 总结

    三年用车体验极差!

  • 2021-02-05 23:05

SUP55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20款 270T 自动 舒适版

4.0

表现中规中矩

  • 优点

    设计很漂亮,而且配置丰富,对于这车初印象还是不错的。虽然自主品牌发展起步较晚,但是进步肉眼可见,所以也算是支持一波。总体来看没有太失望,动力调校比较平顺,油耗还还行,日常使用没什么大毛病。

  • 缺点

    有异响,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感觉可能还是工艺差点事儿吧,倒是不严重。

  • 总结

    总体还是支持与鼓励的态度吧,没什么大毛病,而且广汽现在的服务也不错,售后什么的好感度也还不错。

  • 2020-12-30 14:16

lfg2008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5款 200T 手动 豪华版

1.0

国产车,任重道远。

  • 优点

    省油,外观好看。空间还可以

  • 缺点

    价格贵,小毛病太多,生锈严重,品控太差。

  • 总结

    国产车技术还是有待进步。想省心还是换其他品牌

  • 2020-11-17 15:02

你压力大吗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20款 270T 手动 豪华版

4.0

大气稳重上档次。属于百看不厌

  • 优点

    优点很多,容小弟一一说来。第一就是:外观很时尚大气,百看不厌的那种。是的,这车的外观在设计方面沿用了自己家族的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气,很稳重,整体设计风格确实对得起他成名时变形金刚这个理念。其次就是价格的优势,车品牌产于广东广州,因此支持本地汽车产业也是我们广东人的义务,加上有广州牌的补贴奖励再加上买车时厂家活动也给出了优惠,在价格方面我感觉确实很吸引。再次就是空间:这车虽然不是我的但是和我确实密不可分,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接触SUV车型,第一感觉比我之前的小轿车方面确实是大、足;大是指外部空间方面确实在车顶车长等方面,足是指内在空间方面,坐上去给我的感觉确实足够使用。再次配置:自动手刹、上坡辅助、一键启动等功能。最后就是油耗:油耗方面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我感觉比较满意,目前约在8.3左右个油。其他细节中在各自的项目慢慢说来,各位观众请继续往下看!

  • 缺点

    最大一个就是通病,电池容易没有欠压保护。即当你车子停放一段时间不开。你会发现你的车子打不着火。原因就是车内电池电压不足以打火,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通病。然后就是旧款的这个车中的后排是没有出风口,这点很费解,知直到新款(2017款)才开始改这个小毛病。然后就是油门响应的问题,第一次开这车的时候有点小害怕的。因为是油门响应有点快。当你放下手刹脚刹后,你的车会动的超级慢,然后你想给一点点油门的时候它的反应却给你很快速的加速。当时我第一次开确实是有点不习惯,也因为我的不习惯差点出了事。或许是我的问题接触的车少。然后就是这个235T精英版的原车屏幕是超级小的那种,很难想象这是13W的车型标配,而且还不具备导航功能。最后就是配置并非特别出彩,例如并线辅助阿,360全景,全景天窗之类的完全没有。

  • 总结

    看了哈弗,博越,觉得哈弗开的人太多,博越外观没有传奇好看,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觉得这款车外观好看,还有就是新车感觉不到顿挫,一千公里以后才非常明显

  • 2020-11-16 10:05

zhaokekai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7款 235T 手动 两驱 豪华版

1.0

金玉其表 败在其中

  • 优点

    外观不错哦

  • 缺点

    发动机变速箱匹配顿挫 减震悬挂系统异响 刹车异响 底盘不扎实 电机系统异常 米其林轮胎开裂 差差差

  • 总结

    17年第一次买车小白不太懂车 以为广汽的自主品牌应该比其他国产车靠谱 我错了 质量真差 可以说它就是辆面包车 还不如面包车扎实 别的车企发现问题 敢于面对解决问题 广汽传祺而是发现问题 隐瞒问题 敷衍了事 口碑臭了

  • 2020-11-13 12: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