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GS4 > 口碑
  • 平均分:
  • 2.6 (基于342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14
  • 5分18个
  • 4分129个
  • 3分28个
  • 2分29个
  • 1分138个

zhi93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42)

dgshshb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豪华版

3.0

变速箱有缺陷

  • 优点

    外形吸引人

  • 缺点

    变速箱换挡异响,低速小油门来回顿挫,下摆臂质量有问题

  • 总结

    中看不中用

  • 2021-03-15 22:43

你压力大吗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21款 270T 手动 精英版

4.0

很美观 符合我这种年轻人的审美

  • 优点

    首先来说外观前脸非常好看,顺眼,雾灯的设计让车头觉得非常宽,侧身看它的腰线让车身很有层次感,蓝色的GS4在太阳下是那么的耀眼。内部空间也很大,坐在里面一点都不拥挤。动力强,空间大,性价比高。这也是我选择GS4的原因。

  • 缺点

    可能就是新车的味道,比较刺鼻,不过这些因素以后会没有的,车内放了一些碳包,柚子皮,去去味儿。还有轮胎的噪音,这一块的隔音降噪能力好像没有预想的那样好。

  • 总结

    全车的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皮包裹,提升了一个档次。价位低,配置高,低油耗,操控感很强。配置的音响音质还不错,开着车听着音乐也是一种享受。方向盘指向比较精准,座椅的包裹性刚好,前后排的距离适中,大高个坐上去也不会觉得很压抑,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平时出去玩,带的东西都能装得下。

  • 2021-03-02 17:39

昂雷友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21款 270T DCT 优享版

4.0

外观造型非常时尚

  • 优点

    2021款广汽传祺GS4综合素质十分优秀。外观方面,这部车对市场审美迭代有着深刻的理解,外观设计符合最新流行趋势。前大灯组配合进气格栅,增加了稳重感,侧面腰线笔直向上,如飞机翼般舒展。轮毂造型最为漂亮,双色精钢设计,大气恢宏。尾部方面,采用大面积黑色主色调突出了质感。车窗的银色饰条与顶部的银色行李架都给人以运动感觉。悬浮式设计的尾翼辅以扰流板内部灯光设计,加之两侧精致的灯组,使这部车辨识度非常高。内饰方面,这部车的中控部分为“X”型设计,匹配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多媒体屏,科技感十足。传祺GS4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实体按键和语音唤醒词唤醒,拾音效果比较好。语音指令可以控制空调和天窗可以选择不同的声音加以识别。实测显示在60kmh行驶时,开窗和关窗两种标准测试环境下,语音指令正确识别率达到100。内饰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具有一定的质感。除此之外,安全配置也较为丰富,配备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常规安全性能辅助装备都有配备。

  • 缺点

    这部车的缺点主要是控制噪音能力方面差一些。胎噪比较大。速度达到每小时100公里以上时,播放音乐需要较大声音才能听清。高速路上急加油时候,涡轮介入后发动机的轰鸣噪音比较大,影响车内人员交谈。

  • 总结

    这部车的舒适度,总体上来说还是可以的,座椅的包裹性比较好,长途驾驶减轻了疲劳,车内的音响效果也不错,最应该吐槽的就是过了100码之后的胎噪比较大,不过瑕不掩瑜,这样的价格有点缺点,也是可以接受的。

  • 2021-02-18 17:42

gs4底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尊贵版

1.0

没有负星吗?给一颗星我都感觉欺骗我自己!

  • 优点

    没有,真的没有!

  • 缺点

    变速箱异响,顿挫,漏油!发动机缺缸,无力,抖动!底盘异响,松旷,颠簸!啊还有车身缝隙大不大你们自己看!

  • 总结

    三年用车体验极差!

  • 2021-02-05 23:05

SUP55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20款 270T 自动 舒适版

4.0

表现中规中矩

  • 优点

    设计很漂亮,而且配置丰富,对于这车初印象还是不错的。虽然自主品牌发展起步较晚,但是进步肉眼可见,所以也算是支持一波。总体来看没有太失望,动力调校比较平顺,油耗还还行,日常使用没什么大毛病。

  • 缺点

    有异响,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感觉可能还是工艺差点事儿吧,倒是不严重。

  • 总结

    总体还是支持与鼓励的态度吧,没什么大毛病,而且广汽现在的服务也不错,售后什么的好感度也还不错。

  • 2020-12-30 14: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