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NX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79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50
  • 5分8个
  • 4分66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9)

今晚吃鸡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20款 300h 前驱 锋尚版 国VI

4.0

品牌值得信赖

  • 优点

    车子驾驶感受不错,动感外观,精致的做工,满意的动力,座椅舒适度也非常棒。

  • 缺点

    减震偏硬,和RAV4几乎差不多。

  • 总结

    性价比已经很不错了,再有钱就上RX了。

  • 2020-02-10 10:31

等等花花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15款 300h 锋致版 全驱 5座

5.0

完全不输任何品牌

  • 优点

    外观,内饰,都让人眼前一亮,感觉同级别的应该只有奔驰的内饰可以匹敌吧。另外就是雷车的稳定性,以及后期保养保修省心(混动是6年),

  • 缺点

    一点小细节吧,从后备箱没法直接放倒后排座椅,这个非常不方便。

  • 总结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作为油混车型来考虑,性价比很高,毕竟这个价位其他品牌还没有如此成熟的车型,若作为一般车型考虑,性价比不高,毕竟售价接近50万。作为本人的购车出发点:进口车型,外形漂亮,驾乘舒适,行驶顺滑,低油耗角度出发,性价比还很不错,值得入手。

  • 2016-10-31 10:42

杂货铺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15款 200 锋尚版 全驱 5座

4.0

雷克萨斯NX 200 锋尚版 全驱 5座

  • 优点

    无话说,相信看不上的人总在少数.方向盘指向性不错,转向很轻.乘坐空间不错,后排中间没有凸起,坐三个人很随意,后备箱空间稍微小了点,不过满足日常使用.

  • 缺点

    刹车有声音

  • 总结

    平顺柔和,就是在发动机启动的瞬间稍微有点感觉,操控还是不错的,没有我之前的宝马手感好.

  • 2016-10-27 10:54

吴亦凡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16款 2.0T 自动 全驱 F SPORT 200t

4.0

不是最完美,是我最喜欢。

  • 优点

    1、细节到位:人性化的东西很多,比如迎宾灯,下车座椅和方向盘会舒展开,空调吹门把手,车窗升降有减速等等等等。2、功能非常齐备:我在意的基本都有。方向盘和座椅加热、通风 ,记忆座椅后视,自动防眩。还有大量辅助系统,目前还在摸索,感觉hold很好用。3:外形漂亮:过多吹捧外形没有意思,毕竟各有所好,但是NXtf是我的最爱这句话出现在我的口碑中真实有效。4,当然是内饰喽,用料扎实,风格很酷。

  • 缺点

    1:接口少,特别是后排没有任何usb和电源 2:没有全景天窗,这点我虽然不太在意,但是别的车20万都基本具备的,我花五十万也没有,这算是个心理攻击。3:高速时胎噪有点大,过坎有点巅,只能说在我接受范围内,差强人意。(买车前已做好的心理准备)不过据说SUV都差不多。

  • 总结

    不是最完美,是我最喜欢。

  • 2016-05-18 17:56

王野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16款 2.0T 自动 全驱 F SPORT 200t

4.0

最终选择你

  • 优点

    因为是新车,刚开没几天,好多东西还在摸索当中。大爱雷车的外观,不得不佩服雷车的设计师,特别喜欢2t的头部,让我每次开车都要摸它几次,嘿嘿。这也是我爱它的原因之一。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为什么落地价40万出头的车,连个电动尾门都没有?问销售可以加装吗?居然说电动尾门是台湾做的,现在还没定下来?为什么别的车主都可以在四儿子那里加装?强烈鄙视!导航真的很难用,搞了个“高科技”的手写?还不如直接来个触摸屏的好,导航不用车载的,直接用手机方便快捷!

  • 总结

    预算是在落地35万之内,首选的就是昂科威28T豪华版,空间够大,动力在这个价位的没有谁比得了。配置更是没的说,但是但是在试驾的路上碰到了2t!之前在大街上看过好多,但是没有这么近的认真的看过,那线条那犀利的“耐克”日行灯!下了试驾车直奔雷车四儿子那里,问了价格,超了预算,怎么了办?牙一咬,勒勒裤腰带,就是你了!拼了,爱她我没有办法!下面就是等待银行的审批,盼了一个星期,终于抱得了自己的“美人”!

  • 2016-04-29 11:5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