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东风本田 > 本田XR-V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57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84
  • 5分8个
  • 4分122个
  • 3分18个
  • 2分3个
  • 1分6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7)

MON-11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 豪华版

4.0

都挺好的,性价比高

  • 优点

    小v到手已经一个月了,我是全款买车,由于地区优惠幅度不一样,指导价15.89万,我们这边现金优惠两万。车款13.89万,税1.2万,保险:交强险,车损险,不计免赔,三者买的是100万,保险共计0.72万。上牌130元(自己上牌的)共计:15.83万!!!!!!4s店送1.原车行李架,2.四门及后窗太阳膜,3.原厂侧踏,4.原厂360全景。南阳市锦鸿店值得推荐,服务态度很好,值得为南阳车友推荐。我也去过另外一家安瑞4s店,个人觉得安瑞店,服务态度非常不好,就好比,国营单位,人家卖不卖车,好像都没有事一样,不值得推荐,目前行驶5500公里了,综合油耗是6.6,高速公路4500公里,低速国道,800公里,市区行驶200公里。油耗及动力非常满意!外观媳妇比较满意,同款缤智偏成熟点,XRV偏年轻化,运动点!

  • 缺点

    除了油漆薄一点,这是日系车通病外,别的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关于网友所说的风噪,胎噪,个人觉得还可以接受,毕竟不是大领导嘛,需要在车上谈事情,对吧!

  • 总结

    保养成本低,此车虽然很多人说,不如国产车,但是个人认为,该有的都有了,最主要是,这款车的保值率,可以看的

  • 2020-12-09 10:06

奔行者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 旗舰版

5.0

家用代步,满意

  • 优点

    今年4月份买的,本来计划买次顶配,但只有旗舰版有现货就买下了!1、这车配置丰富,还送了行车记录仪,基本上不需要再增加其他配置。2、平时很少满坐,后排坐3人不挤,这车空间在同级算大的,设计合理。3、动力、油耗都比较满意,推荐买1.5T车型。4、对这车外观也比较喜欢!

  • 缺点

    1、那天去4S店想升级一下导航系统,说是要80元/年,觉得很意外,虽然钱不多,但口碑打折了。 2、到现在出现过一次提示胎压有问题,4s店很快检测出来是系统故障!哈哈,其实这应该不算缺点,是车都会有些问题!

  • 总结

    这车外观、油耗及动力我都比较满意!很适合家用代步的工薪阶层!

  • 2020-09-27 23:30

ShinoBo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 旗舰版

4.0

作为合资SUV还是挺值得买的

  • 优点

    空间必须给满分,后备箱放2个大行李箱没难度,前后排空间也很足。1.5T的车型平时超车没什么问题,就只有一次挂S档赶时间超车,发动机转速3500左右超车很轻松。

  • 缺点

    内饰只能打个6分,门和座椅都是织物,难打理。舒适性差,包括隔音,避震。

  • 总结

    省油,符合家庭出游和上下班需求又不会肉疼油费,外观更是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审美观,流线侧身霸气前脸骚气尾灯。缺点是避震隔音差。但也推荐购买。

  • 2020-03-02 12:40

半支烟!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17款 1.8L EXi CVT 舒适版

1.0

制冷效果太差

  • 优点

    制冷效果太差

  • 缺点

    制冷效果太差

  • 总结

    制冷效果太差

  • 2019-05-25 16:29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17款 1.8L VTi CVT 豪华版

4.0

动力强油耗低,维修保养省事。

  • 优点

    跑了两万公里出头,综合油耗在7.0左右,很满意。另外一方面便是颜值,犀利的前脸,帅气的车尾。

  • 缺点

    舒适性差,包括隔音,避震。没有S挡,驾驶乐趣还是少了一点,中控哪有时候会有异响,虽然不是大毛病,但是听着很心烦。

  • 总结

    XRV对于适应性人群还是很到位的,省油,符合家庭出游和上下班需求又不会肉疼油费,外观更是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审美观,流线侧身霸气前脸骚气尾灯。唯一的缺点也是突出点需要改进,避震隔音。但也推荐购买。

  • 2019-03-28 10:4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