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东风本田 > 本田XR-V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57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84
  • 5分8个
  • 4分122个
  • 3分18个
  • 2分3个
  • 1分6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7)

不忘初心G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0款 1.5L CVT 舒适版

1.0

底盘异响,转向沉重,变速箱渗油抖动

  • 优点

    空间还可以

  • 缺点

    出问题没人管,来回推卸

  • 总结

    2020年9月购买本田XR-V,2021年2月首保开始维修至今仍在维修的路上,不在维修,就是在去维修路上。底盘异响,换过减震器,换过顶胶维修两次都没解决,到现在异响还未处理。变速箱渗油,维修两次后,更换变速箱总成,更换后,平路速度行驶在20—40时有很强的拖拽感和顿挫感,下坡时也从在拖拽感和顿挫感。转向沉重,转弯还带有异响。目前从在的所有问题都没有处理

  • 2022-02-11 08:42

车质网用户3000157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 豪华版

4.0

车子外观好看 小巧 男女都适合开

  • 优点

    1.5t对于不最求动力的人来说动力有点过剩,油耗低保养便宜空间灵活多变后排1米7身高两拳多有余的位置,操控挺好后备箱地台低方便放东西

  • 缺点

    隔音差一点后悬架凹凸路面很颠簸但压弯很稳要操控就没有舒适要舒适就牺牲点操控但我倾向去舒适因为家用后排座椅中间凸起不舒服主驾副驾座椅套后面没有储物袋味道有点大

  • 总结

    如果是第一辆车或没有来过其他车型的话其实隔音后悬架颠的问题都可以接受的因为你没有对比 车子后期比较省心好养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最好选1.5L的别听别人说买就买1.5t的说真的对我来说动力过剩

  • 2021-10-13 23:35

66的人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1款 1.5L CVT 舒适版

4.0

XRV设计个性时尚 充满了活力

  • 优点

    XR-V一直拥有很好的销量表现与用户口碑,常年霸占着细分市场小型SUV销量宝座的它,连同CR-V,也是东风本田产品矩阵中的中流砥柱。

  • 缺点

    行驶噪音偏大,底盘偏硬,过减速带不舒服,

  • 总结

    cvt开起来跟舒服顺畅。没有什么顿挫感。只是悬挂过减速带部车好似就快散架一样。

  • 2021-04-07 18:50

天蓬不是猪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0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合资品质靠谱

  • 优点

    XR-V的外观我很钟爱,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处处都显得很年轻运动。尺寸小还有个好处就是好停车,尤其是在我们这边一车位难求的地方,开XR-V就能从容不少。

  • 缺点

    1.5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其实还可以,只不过在加速的中后段感觉稍微有些乏力,小排量发动机天生的问题。方向盘原厂并没有真皮包裹,就是个光秃秃的塑料方向盘,手感属实一般。

  • 总结

    我承认现在国产车造的已经很优秀了,但我买车的钱毕竟不是自己出的,家里相对更希望我选择合资车。XR-V属于我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也难得我能喜欢上它的外形。可能开XR-V不会带给我什么驾驶的乐趣或者激情吧,但在各个方面它做得都很均衡,我想这就足够了。

  • 2021-03-03 10:38

显示器漂移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1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外观是真的好看

  • 优点

    对这台车子我觉得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它的外观造型了,我觉得车身设计上比较新颖非常的好看,买这台车子还真的是很大原因是因为它的外观。

  • 缺点

    我觉得这台车子让我不满意的地方也就是在行驶过程中,我觉得在初期的时候会有着一定的顿挫感,相对来讲在起步到30迈的时候最明显。

  • 总结

    作为同款车型的销量第一的合资品牌冠军车型,早就想领略XRV到底是哪方面能够夺得桂冠,去店里看到实车之后试驾之后才发现确实是空间堪比紧凑型SUV,而且经济性很出色,比较皮实,耐用,实力真的非常的好,果然当之无愧。

  • 2021-02-08 09:0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