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众泰 > 众泰汽车 > 众泰Z500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18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129
  • 5分2个
  • 4分11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2个

功夫潘达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

班得瑞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500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4.0

乘坐舒适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是我的菜,大气时尚,流动车身、前脸格栅上下交错、X型媚灯动感魅力尽显。风格走低调奢华的黑色系路线,看起来神秘又高端。空间不错,非常宽敞,2750mm轴距宽阔,500L超大行李箱容积(旅行适用),还有内饰里各处镶嵌了近20处的储物空间(小物件、饮料、水、卫生纸等杂物置放)。乘坐舒适性表现还是不错的,每个座椅的皮质包裹和安全带的材质都非常好;在刹车前仰后倒时或是自身调整坐姿时,安全带和后背座椅的弹性韧力不会给人带来紧张,反而身心都很放松,让人享受到座椅的乘坐的尊贵舒适乐趣。主驾驶座椅处,各个设备操控方便、减震软硬适中、空调性能与视野都非常不错。

  • 缺点

    就是在高达140时速时,有轻微不稳定,有抖动现象。另外,后灯和背箱接缝有点大,有待改进。

  • 总结

    从外观到内饰都比较满意,乘坐舒适性表现也很出色,不过高速稳定性和总装工艺水平有待提高。

  • 2015-10-12 13:30

建波d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500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4.0

实惠大空间

  • 优点

    外观大气漂亮,最喜欢前灯,无形中又提高了不少挡次,开出去很有回头率,感觉很有面子。内饰方面是木纹饰条以及中控彩色屏幕周围的黑色钢琴漆饰板都很好的起到了点缀作用。个人感觉虽然不华丽,但是既好看也耐看,甚是喜欢。对于空间我是最满意的,首先本人比较胖,众泰Z500的2750mm轴距对于我这样的体重和身高坐在里面会很舒服,没有一点憋闷的感觉。后排座位最多能坐4个人还不拥挤,空间是很足够了。后备箱也很给力,非常能“装”。现在油耗是百公里6.7个,还是不错的。

  • 缺点

    方向盘只支持上下调节,如果能加上前后调节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中配车型没有天窗,比较遗憾。

  • 总结

    总体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无论外观内饰都比较满意,空间非常够用,一点都不挤。要是有天窗就更好了。

  • 2015-09-22 11:55

功夫潘达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500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4.0

空间表现非常棒

  • 优点

    外观大气漂亮,最喜欢前灯,无形中又提高了不少挡次,开出去很有回头率,感觉很有面子。对于空间我是最满意的,首先我是一个体重很大的胖子,对于大的空间很合适我。众泰Z500的 2750mm轴距,我这样的体重和身高坐在里面会很舒服,没有一点憋闷的感觉。后排座位最多能坐4个人还不拥挤。后备箱也很给力,每次购物都不愁。开着很舒服,座椅和档位位置都很舒服,最主要是因为空间大。

  • 缺点

    行驶中噪音比较大,还有就是没有天窗。

  • 总结

    整体表现已经非常出众了,很满意。

  • 2015-09-09 13:1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