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众泰 > 众泰汽车 > 众泰Z500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18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128
  • 5分2个
  • 4分11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2个

功夫潘达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

cc0852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500
车型:2016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1.0

车子质量问题

  • 优点

    空间比较大

  • 缺点

    质量差售后也差很烂的一款车

  • 总结

    不建议购买买了就后悔

  • 2017-04-14 17:01

cc0852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500
车型:2016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1.0

质量不过关

  • 优点

    只有空间还好

  • 缺点

    车子质量太差毛病不断600公里变速箱坏了

  • 总结

    两个字差劲

  • 2017-04-14 16:57

赤峰Z500车主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500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尊贵型

4.0

众泰z500手动豪华型用车两年感受

  • 优点

    空间大,市内动力勉强够用,低速操控还可以

  • 缺点

    挺好个企业,挺好的售后,车企做工还可以,售后也很热情,就是被变速箱垃圾供货商毁了,重庆蓝黛变速箱,垃圾中的战斗机,完全发挥不出三菱机的动力,提速那叫一个慢,急加速基本靠降2档地板油来搞,否则别想,真羡慕大众车3档提速效果

  • 总结

    本人与2015年3月初买入小五手尊,刚选车的时候最想买入的是现代的悦动,无意中看到小五静静的停在哪里!一下被外观吸引,打开车门看到车内空间更是令我感到惊喜!当时周开机器盖子,看到三菱的机头也很满意(自以为三菱机一定匹配三菱变速箱,这是一个低级错误,导致我现在很是恼火),试驾小五时感觉很不错,不算长的档位行程,出色的离合器调校,以及不算沉也不显轻盈的方向,都很满意,于是头脑一热就买了,买车用了几个月开始发现离合器踏板踩下去吱吱响,开到4s店,工作人员很热情,免费更换了离合器踏板,从那开始,小问题就接连而来,先是频繁烧近光灯泡,然后是各种异响,更换过平衡杆胶套,大灯总成,后操作台粘贴止震板,方向机总成,全车4只减震器,减震器顶部胶套,当然了这些东西厂家都给索赔了,属于免费更换,赤峰通和的工作人员态度也相当不错,总体对众泰车企形象也很好,可是一件事让我很恼火,2016年7月,我开车载这一家老小去旅游,车辆行驶50公里左右变速箱开始掉档,各位朋友想一下120公里的时速变速箱掉档以后车内是什么声音!差点吓死!手一抖给一辆别克君越车侧面顶上了,好在我握紧方向没翻车,由于时间现在没有找保险公司,自己

  • 2017-03-20 18:20

留学生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500
车型:2016款 1.5T CVT 豪华型

5.0

型动智尚我的Z500

  • 优点

    舒适度很好,这款车配有很多的舒适配置。

  • 缺点

    没什么不满。

  • 总结

    买到500就是赚到了,他们这款车还有一个发动机自动下沉技术,这个技术的车子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少见的,前提是在同价位哈。这款车漂亮又大气安全啥的都还是特别放心,买车就应该最注重安全。

  • 2016-11-28 10:10

丑无敌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Z500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4.0

驾乘舒适隔音好

  • 优点

    蛮可以的。比较耐看,要是把车标改成大迈X5那个样子那就更洋气了,空间没得说,后排中间又没突起。非常适合家用。开始不会开,动力觉得不足,但开久了就熟悉了,只要多给点油动力杠杠的。方向盘电子助力,不轻不重非常合适,既不像我老表的轩逸经典那么轻,没有转向感,也不像我一朋友的远景那么沉重。至于减振方面,在铺装路面上过减速带时基本上没什么感觉,但走土路的话振感回馈还是比较强烈的。座椅蛮好,只要调好姿势就很舒服,但昨天没去调整,开完后有点点腰疼。隔音方面还可以,开着音乐基本上没什么噪音。

  • 缺点

    拿回来门把手有点不好拉,方向盘皮子有点脱胶,还有就是空调旋纽有点粗糙。

  • 总结

    外观设计比较耐看,个人挺喜欢的,驾乘空间方面它主要胜在后排比较平整,因而腿部不显局促,隔音方面同样可圈可点,在同级中可谓名列前茅,整体上说值得入手。

  • 2016-08-29 15:0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