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9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71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100
  • 5分9个
  • 4分50个
  • 3分6个
  • 2分2个
  • 1分4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1)

MAR-11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9
车型:2020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7座 汽油

3.0

空间大,性价比还可以

  • 优点

    我买来一般跑跑工地!有事出趟远门!没事就在家里搁着! 这个车开出来说实话就一个字大!!! 在路上跑着或许感觉不到!但是你看他静态,一下会感觉这车真的太大了!或者在等红灯的时候! 动力没得说,只要你舍得给油!开车不要嫌费油!毕竟裸车2.3t!嫌费油骑电动车去吧!

  • 缺点

    高速120过弯稍微有点小坑就觉得抓不住地! 低速过弯也不能太快!车身高!悬挂软! 因为我的旧车是商务!所以这个问题早已克服!

  • 总结

    保养公里数还没到!性价比可以! 人们都说不保值!我有不卖!开到报废为止! 外观弄了拖车钩!晴雨挡!中网必须弄一个!看看那苍蝇!

  • 2020-10-09 13:17

FEB-11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9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7座 汽油

3.0

越野性能可以,性价比不行

  • 优点

    其实我觉得大家一起玩越野并没有什么贵贱之分,难道我开一个哈弗H9或者BJ40就是低级,你开一个兰德酷路泽或者是更高级别的越野车就很厉害了吗?我认为不是这样的,实际上我们的国产越野车也有做的,比较优秀的哈弗H9就是一个再典型不过的代表,最起码我认为这台车子真的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也是目前20万级别里面实力相对最强的一台越野车了,如果说不谈品牌的话,这台车子真的是非常厉害的,就是目前的品牌认可度不是很高,但我想这些慢慢都会越来越好的

  • 缺点

    我感觉这台车子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主要就是后期的养车成本相对会更大一些,再加上保值率比较低一些,所以就算价格优势非常大,但如果说考虑稍微长一点的话,这个车子的性价比就很一般了,总之谈不上太高

  • 总结

    全车座椅的填充都比较软和,坐上去会有强烈的包裹感,而且我这车上的座椅都比较长一点,这样腿部的支撑性就会好很多,腰部支撑以及座椅加热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所以H9给我的乘坐舒适感是超棒的

  • 2020-09-14 13:15

APR-11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9
车型:2020款 2.0T 四驱 尊享型 5座 汽油

3.0

油耗还可以,外观霸气

  • 优点

    这款车,我个人觉得,从外到内,都非常满意外观两个字,霸气,我1米82的个子,站在车边也就刚好能够驾驭,行驶过程中,视野及其的好,基本上有秒杀一切车型的感觉

  • 缺点

    没有不满意的,我在买车之前,看了很多口碑和讨论,对于大家吐槽的油耗高,我觉得太正常,既然选择了这个大家伙,油耗就太正常了!想要油耗低的,轿车,或者中型以下SUV不好吗?大家能够选择他不就是想要硬汉嘛?硬汉是不在意油耗的,哈哈!

  • 总结

    座椅感觉非常软,坐上不会觉得很累,隔音还不错 能接受

  • 2020-09-10 13:19

段辉建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9
车型:2020款 2.0T 四驱 精英型 5座 汽油

4.0

用车两个月感受

  • 优点

    空间大、外形漂亮,操控方便

  • 缺点

    买回来五天发现跑高速方向不正经过4s店四轮定位现在好很多,开到6000公里时发动机缸内活塞断裂,导致更换发动机中缸,更换后发现启动车子后静车时发动机有抖动不平稳,变速箱异响静车时发出哒哒哒哒哒哒的声音、跟拖拉机声音一样、而且声音还比较大

  • 总结

    没有总结继续发现问题,希望厂家认真对待消费者

  • 2020-06-29 11:23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9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尊贵型 7座 汽油

5.0

带我领略不同的风景

  • 优点

    哈弗H9具有较强的越野性能。根据不同路况可以自行切换 ,无论是行驶在都市大街上、泥泞的山间小路、还是过雪地、趟河道都能轻松驾驭 。

  • 缺点

    车身体积大,车身较重, 油耗自然比一般的轿车略高,不过还在承受范围内。

  • 总结

    哈弗H9爱生活,爱越野,一辆哈弗车带我领略不同的风景,感受诗意生活。

  • 2020-05-06 09: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