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帝豪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21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82
  • 5分25个
  • 4分93个
  • 3分17个
  • 2分26个
  • 1分58个

vipand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19)

淡定8806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6款 1.3T CVT 向上版 三厢

1.0

垃圾吉利帝豪

  • 优点

    吉利车没有优点

  • 缺点

    2015年11月提车,16款帝豪RS1.3T自动,两个月拆发动机,冷启动哗啦哗啦异响,六个月车底漏水,半轴漏油,后备箱严重异响至今如此不修了心累!现在低速跟车车一窜一窜的,变速箱有问题倒车无力,说多了都是泪,果断卖车,8.8万提车,三年卖4.5万要成交终于要脱离苦海了,买方要求上提升机看地盘,卧槽发动机严重漏油,我以前也没发现结果人家不要了!卧槽果断投诉!

  • 总结

    垃圾帝豪,

  • 2019-02-11 21:06

威森装饰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8款 1.5L CVT 向上互联版

2.0

质量问题多,

  • 优点

    内式好点,其他的一般

  • 缺点

    质量问题太多了,小问题也多,新车变速箱漏油维修了几次都不行,要换变速箱总成,服务又很不好4s店和厂家都一样,买的人都会后悔的,不要被广告骗了怎么吉利车好,车开一两年你死的心都有,国产车专骗国人,不是不爱国产车是爱不起

  • 总结

    服务差,质量问题太多了

  • 2019-01-30 23:54

花生酱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6款 1.5L CVT 向上版 三厢

4.0

16款帝豪用车十月感受

  • 优点

    同等价位,没的说,各方面能跟合资有的一比。

  • 缺点

    操控性一般,转向有点重。

  • 总结

    相对价格而言性价比极高的家用车,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之前一直混迹于各大论坛里,看关于他之前的表现,毕竟手头比较紧张,去四儿子那里,订车时,说明优惠都没有,价格和官网同步,奶奶的,没办法,地方太偏远了。用车快十个月,跑了很多地方,大部分是长途,从喀什到乌鲁木齐在1000多公里,在新疆吉利车友会的热心帮助下做了二保,后去伊犁后面又绕去和田,几个大圈下来,高速170的时候声音很大,但是相对比较稳,不是太飘。

  • 2017-03-28 09:58

你问我纳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三厢 百万款

4.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版 三厢百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性价比了吧,落地才七万出头,足已秒掉15万一下的合资车了!倒车雷达影视,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去系统和一键启动,绝对值这个价!

  • 缺点

    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减震太硬了。

  • 总结

    可能就是减震太硬了,有时候会不舒服啊,所以四颗星吧。

  • 2017-01-24 10:58

gdw296592575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5款 1.3T 手动 向上版 三厢

2.0

配置高什么的都是浮云,赖操才是硬道理。

  • 优点

    车子外形尺寸大,1米7的个头要定时理发,不然头发张长了会碰到车顶,配置高。

  • 缺点

    中控台各种异响,减震硬,1.3T 6挡车,档位不好用,特别是2挡和倒挡,有时倒车时,别人不停的按喇叭,倒挡就是进不去,换挡时声音还大。四S店给的说发是,没进到齿轮里面去。我想问下我开了K3,H6,长安车,别人的怎么一下就进去了。

  • 总结

    2016年10月31日(我是2015年11月1拿的车)我发现SVS报警,(只是闪了一下就没了)当时我看没继续报警就没管它。2016年11月1日SVS 2次闪报警,第三次就直至亮,发动机声音很大给不起油,(把我吓惨了)熄火后等了一会儿又好了。就给四儿子打电话他叫我开过去修(我到四儿子店30公里)。到四儿子店后,就看他拿了个电老给车检查毛病,然后他说故障清除,问我要不要试车(我在想这么远开过来还不试车,没修好该怎么办?我又跑来?)在我的要求下,修车师傅开车和我出去逛了一圈回来后他说没问题了修好了。(我心想小毛病虚惊一场)当我把车开出来不到1公里又报警2次(SVS),赶紧给四儿子打电话,(我还怕他说我 说谎)还好他拿电老一扫显示EPS故障,后来他拿了一本书出来找了半天说什么节气门故障,可能脏了要拆下来洗。(意味着今天拿不到车了,好吧这我也认了谁都不想),第二天2016年11月2日,我再三叮嘱四儿子修好了我才来拿车。四儿子说没问题试了几次了。(尽管是刚1年就修发动机,拿车时还挺高兴的)晚上准备带老婆,娃儿出去吃个烤肉放松一下心情,谁知道才走了一半,SVS就一直报警,车子一耸一耸的娃儿都嘿哭了。

  • 2016-11-03 14: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