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帝豪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21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82
  • 5分25个
  • 4分93个
  • 3分17个
  • 2分26个
  • 1分58个

vipand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19)

赖先生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6款 1.5L CVT 向上版 两厢RS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最喜欢外观了,大马路上开着都有回头关注的,媳妇单位的同事也有上来问价格的,都说好看、大气。而且从低角度拍RS看着就像个SUV一样。2650的轴距,乘坐空间还是够用的,前后排都很舒服,就是后排中央地台高,坐三个人中间的乘客还是不太舒服,不过家用四口之家也是没有问题的,俺家小朋友就挺喜欢坐中间。后备箱容积也不小,目测并排放两个24寸登机箱是没问题的。1.5L CVT就不是那种能体验到动力强劲的组合,不过舍得给油还是能体会到推背感的,具体来说,响应会有延迟,但是只要踩就能上来动力,日常城市驾驶完全没有问题。

  • 缺点

    起步怠速到给油中间有个明显的顿挫,不过慢慢练练熟悉了以后提前给油可以避免,就是行驶过程中如果踩刹车怠速跑再给油顿挫还是比较明显。

  • 总结

    外观非常漂亮,该车2650MM的轴距为驾乘空间贡献很大,一家四口做进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动力方面,1.5L发动机只要舍得给油动力还是很强的,整体上说适合家用。

  • 2016-06-17 09:58

天赋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6款 1.5L CVT 向上版 两厢RS

4.0

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 优点

    外观很满意!A柱粗大有些档视线,感觉安全性很高,大灯设计出色,日间行车灯造型优雅。内饰材料不错,中控室搪塑的,很满意。车内空间相当充足,本人一米八,体型偏胖但是坐进车内没有拥挤压抑的感觉,后排经常坐人都反映较为宽敞,座椅舒适度还不错,真皮座椅,好打理!动力市区足够,加速只要肯加油,会有推背感,本人新手,从不急加速!

  • 缺点

    油耗比较高,东北冬天又冷,油耗稍高大约在10-12之间,个人觉得驾驶技术再差它也只有1.5升,这样的油耗有点高了。

  • 总结

    外观设计还是很满意的,内饰也比较上档次,车内空间是它的长项,坐进车内并不拥挤,不过油耗有些高,整体感觉还是可以的。

  • 2015-12-17 12:45

if他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5款 1.3T CVT 向上版 三厢

4.0

空间充足内饰用料好

  • 优点

    外观美观大气,看起来很舒服。材料环保,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天窗,搪塞材料,漂亮的中控营造了舒适的驾车气氛。空间不错,前后排的空间也不错,主要得益于中控台短,节约了不少空间。虽然车身宽度不占优势但后排坐4个人也没问题。吉利6年研发的1.3T的发动机,真的很不错提速很快,怠速基本没有声音。底盘够结实,老司机说车好就好在底盘上,本车底盘确实不错,结实稳定,转向侧倾现象很小。科技配置方面,触摸屏也比较灵敏,结合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上的按钮,操作起来很方便,舒适,导航也很准,比有些合资品牌牌有过之而无不及。油耗也是比较理想的,市区行驶大概在5-6个油,高速上最低跑过4个油上下,还是很经济的。

  • 缺点

    后座椅上的安全带插口在不用的时候,不能缩到里面去这点做的有瑕疵。

  • 总结

    内饰用料很环保,异味比较小而且有一定质感,车内空间设计比较合理,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动力也不错,对它的印象还是比较满意的。

  • 2015-11-27 13:32

二尾兰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三厢

4.0

整体表现出众

  • 优点

    外观可以说是相当漂亮,尤其是示宽灯有导光条相当于四个日间行车灯。跟同价位的车子来比较外观最漂亮的,车身比例协调,较上一代帝豪提升不少。后排空间表现堪称同级之最,尤其是后备箱可以用巨大来形容。操控性方面,方向盘指向清晰,过弯支持力度够大,比较放心。座椅很舒服,有腰部支撑,后背两侧也有支撑。车厢隔音静音做的真好,100以下基本没有其他声音的,另外方向盘上的语音控制做的非常好,找歌曲,打电话,听调频不用动手,说话就行,方便且富含科技感。

  • 缺点

    阳光强烈的时候看不清楚中间屏幕,另一点就是电阻屏反应有点慢,应该改用电容屏。

  • 总结

    总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外观较上一代车型精致了不少,空间也比较大,就是屏幕不是很满意,有待改进。

  • 2015-09-30 14: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