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雷凌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5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97
  • 5分26个
  • 4分203个
  • 3分12个
  • 2分4个
  • 1分14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59)

你问我纳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I

4.0

十万块最佳车辆

  • 优点

    当我开上这个车的时候,我就感觉这个车就是要陪我走下去的代步工具!空间设计比较大,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倒,这个后备箱扩充很大!我这平时出差的话拉一些展览品一般都可以放下!太给力了,而且还有就是这个油耗真的很低,我这现在表显6.2,这个燃油经济型真的是很不错了!带这个自适应巡航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 缺点

    后排头部空间受制于造型,确实有点小,而且后排没有出风口,真的很不应该,车钥匙也太轻了吧,没有质感,当然,最主要的是,2020年了尾灯全卤素光源,这你敢信,晚上开车的时候,离老远就知道,前面那辆车一定是个雷凌……

  • 总结

    选车的时候就比较在意性价比,十万出头能配置着这么多配置于一身的车型也就是雷凌和卡罗拉了,丰田的新的造车理念就是集合多种优势于一体嘛,同价位的车型不少,觉着最符合要求的就是雷凌,安全系数高,颜值在线,油耗和品控都公认的比较低,对这车的性价比上来说是很满意的。

  • 2020-05-29 10:49

小青蛙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双擎 1.8H E-CVT 进取版 国VI

5.0

最满意的就是省油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省油啦,嘿嘿,买完车钱包缩水,最开始还有点小担心养不起我家小白,现在完全不觉得亚力山大。就算是天天开着小白在上下班非常塞车的广州市区道路,每个月的油费也没有急速上升,生活过得非常惬意。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座椅的材质不是全部真皮的,仿皮的部分有点担心比较容易损坏,最后,我还是决定买了一套座椅套,避免仿皮的部分出现磨损。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使用这么久,没感觉在提速的时候会感觉到卡顿感,车整体显得大气。另外,还有倒车视频影像、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LED材质的近远光灯等等的配置都是我想要的,主打安全配置丰富,后期也没需要再花钱改装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非常棒!

  • 2020-05-28 11:27

hopeX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进取版 国VI

4.0

外观还是不错的

  • 优点

    雷凌的外观还是挺动感的,比较吸引年轻人,动力总成也比较可靠,主要是经济性挺好,另外动力表现也能满足日常家用。

  • 缺点

    配置一般,高配也没说高到哪里去。

  • 总结

    比较实用风格的家轿,没什么硬伤,算是经济实用的代表吧,另外丰田的口碑也不错。

  • 2020-05-21 10:28

盗号司马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I

4.0

挺适合城里开

  • 优点

    外观漂亮,经济省油,安全性能高。

  • 缺点

    车内配置不是很丰富,中控台摸着塑料感强。

  • 总结

    这车主要是为了家用,雷凌的油耗挺低的,空间也还行。

  • 2020-05-21 09:36

花生酱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I

5.0

外观要好看,安全配置也不少

  • 优点

    外观要好看,安全配置也不少,动力充沛,不拖沓,油耗也低。最总要的是经济,还款压力要小。当时,买雷凌我是首付了一半,车款分摊到3年0息换完,压力不是很大。看中雷凌,一是外观吸引了我,二是超好用的自动雷达巡航太好用。开了快几个月了,快把我培养成了懒人开车了,有那么点自动驾驶的体验了。

  • 缺点

    档杆有点不美观。

  • 总结

    第一是外观好看,第二就是豪华版以上才有的神器:雷达自动巡航。这个好用,我经常打开,堵车的适合打开,开车就不手忙脚乱了。跑长途打开,同样不那么累了。我看了,带这样功能的车,基本都20多万以上才有这功能。

  • 2020-05-19 10:5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