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雷凌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5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99
  • 5分25个
  • 4分202个
  • 3分12个
  • 2分4个
  • 1分14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57)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

4.0

居家必备雷凌

  • 优点

    安全第一,这是我买车的首选,安全如果保证不住我不会去选择的,丰田雷凌这款车全车配备七个安全气囊,然后也看过官方碰撞推测那个视频,安全系数非常过关,还有就是丰田这个品牌的质量更加的优秀,口碑一直都非常好,还有买车最重要得就是省油耐用,选择轿车就是用来代步所用的,开了一段丰田雷凌这款车油耗目前的表现都非常的棒,磨合期过了以后油耗会更加的低,非常的满意。

  • 缺点

    1.车机真的不好,carlife链接手机发烫,而且导航很卡,可能是手机太旧的问题把,用我之前不用的红米手机带?? 2.车停稳后挂挡的顿挫感,4S店说属于正常现象,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之前开别人的车也没有留意,改天要好好感受下。 3. NVH有些大,不过我还是能接受吧,不过是个问题就是了!

  • 总结

    目前这款雷凌的整体性价比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TNGA的架构,八个安全气囊,L2级的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等这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措施。让雷凌整体加分不少。

  • 2020-06-28 10:56

RWB宽体套件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双擎 1.8H CVT 运动版 国V

4.0

省油,动力强劲,绿牌照

  • 优点

    能上绿牌,性能安全,动力强劲,电与油之间自由切换毫无感觉,丰田混动这方面技术非常成熟,三种模式可随意切换。在堵车的城市里那叫一个享受。由其起动后在车内只听到空调的风声,哈哈~赞一个~

  • 缺点

    后备箱稍微小一些不过在城市里用已经足够,胎噪还是有一些。豪华版都没有倒车雷达,这里要吐一下槽。再一个是没有日行灯,这一点真是有一点差人意,后排没有出风口也是一个遗憾,居然还是手动手刹。

  • 总结

    怎么说呢,相对价格高一些,但个人感觉要比纯电要方便此对于常出门的我。

  • 2020-06-09 11:14

大人中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进取版 国VI

4.0

挺不错的家用车

  • 优点

    比较规矩和传统的家用紧凑级车,皮实耐用,整体比较均衡,动力也是以经济性为主,比较满意。丰田的口碑一直不错,产品也没有严重的硬伤,选择放心。

  • 缺点

    方向盘太轻,没什么手感,另外就是座椅,感觉还可以再软一些,像是轩逸那样。

  • 总结

    选择雷凌主要还是觉着外观比较年轻一些,别的跟卡罗拉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喜欢哪个买哪个呗。

  • 2020-05-29 12:30

你问我纳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I

4.0

十万块最佳车辆

  • 优点

    当我开上这个车的时候,我就感觉这个车就是要陪我走下去的代步工具!空间设计比较大,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倒,这个后备箱扩充很大!我这平时出差的话拉一些展览品一般都可以放下!太给力了,而且还有就是这个油耗真的很低,我这现在表显6.2,这个燃油经济型真的是很不错了!带这个自适应巡航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 缺点

    后排头部空间受制于造型,确实有点小,而且后排没有出风口,真的很不应该,车钥匙也太轻了吧,没有质感,当然,最主要的是,2020年了尾灯全卤素光源,这你敢信,晚上开车的时候,离老远就知道,前面那辆车一定是个雷凌……

  • 总结

    选车的时候就比较在意性价比,十万出头能配置着这么多配置于一身的车型也就是雷凌和卡罗拉了,丰田的新的造车理念就是集合多种优势于一体嘛,同价位的车型不少,觉着最符合要求的就是雷凌,安全系数高,颜值在线,油耗和品控都公认的比较低,对这车的性价比上来说是很满意的。

  • 2020-05-29 10:49

小青蛙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双擎 1.8H E-CVT 进取版 国VI

5.0

最满意的就是省油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省油啦,嘿嘿,买完车钱包缩水,最开始还有点小担心养不起我家小白,现在完全不觉得亚力山大。就算是天天开着小白在上下班非常塞车的广州市区道路,每个月的油费也没有急速上升,生活过得非常惬意。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座椅的材质不是全部真皮的,仿皮的部分有点担心比较容易损坏,最后,我还是决定买了一套座椅套,避免仿皮的部分出现磨损。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使用这么久,没感觉在提速的时候会感觉到卡顿感,车整体显得大气。另外,还有倒车视频影像、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LED材质的近远光灯等等的配置都是我想要的,主打安全配置丰富,后期也没需要再花钱改装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非常棒!

  • 2020-05-28 11:2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