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海马 > 海马汽车 > 海马S5 > 口碑
  • 平均分:
  • 2.6 (基于6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15
  • 5分6个
  • 4分19个
  • 3分8个
  • 2分9个
  • 1分21个

金刚大咕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4)

大人中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S5
车型:2017款 1.5T CVT 豪华型 强动力版

4.0

动力表现比较意外

  • 优点

    操控性不错,过弯侧倾控制也很好,CVT变速箱比较能够了解驾驶员意图,驾驶比较轻松。

  • 缺点

    装配工艺还有提升空间。

  • 总结

    价格还是非常给力的,同价位中不错的选择。

  • 2017-06-09 10:10

SUP55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S5
车型:2017款 1.5T CVT 豪华型 强动力版

4.0

动力表现比较出色

  • 优点

    动力表现非常出色,CVT变速箱也不会因为控制油耗而影响动力输出。

  • 缺点

    内饰的设计有点过分追求与外观相似,有些不协调,而且使用有些不顺手

  • 总结

    所有的优缺点放在这个价位综合来看的话,那么它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产品。

  • 2017-05-22 10:52

每天都吃饱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S5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运动智尚型

4.0

越玩越野——海马S5

  • 优点

    车辆操控性不错,驾驶感觉不错。

  • 缺点

    综合油耗9.5左右,高速8个多。

  • 总结

    在SUV大行其道的今天,作为一名从轿车转换为SUV的车主,再内心里肯定是希望车辆的通过性能力能够大大强于轿车。这样就可以去到轿车去不了的地方。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嘛:走最烂的路,看最美的风景。越野是什么?越野不是车屁股上贴个4X4在烂泥地里打几个滚;也不是挂着低四爬几个坎;越野对我而言,它代表的更是一种精神:坚韧,不轻易放弃!

  • 2017-03-06 09:50

惊天小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S5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豪华型科技版

4.0

空间充裕指向精准

  • 优点

    外观没的说,尤其喜欢前脸和后尾的盾形设计,车侧面的线条犀利和风火轮式的17寸铝合金轮毂,颇有运动范,要是红色卡钳就更完美啦。内饰总体满意,偏运动风格,灰棕搭配不单调,仪表中控:双孔式的仪表盘简洁明了,“V”字形的中控,各种旋钮阻尼清晰,易操作。空间够大,一家三口轻松。过年初二载4个大人3个小孩往池坪乡山上去,池坪乡的车路湖南沅陵的车友应该熟悉,往山上的路弯延曲折,坡路多、急弯多,路往山上还窄,还好安安全全的往返。储物空间:门板储物格上两个格子真不知道该放啥,而下面一般只能放下茶杯和擦车毛巾,手扶箱太靠后了,放不下多少东西,而且完全没有支撑作用。我开过几年大货车,方向盘机械助力力度轻松,指向精准,尤其是真皮包裹很舒适。习惯了开手动档换档比较平顺,只要肯加油,超车无压力。本来想着家用1.6排量应足够,但感觉油耗高,高速路上动力不足。还有就是手扶箱太短,起不到扶手作用。玻璃升降操作放在档把那里,到现如今都没习惯过来。

  • 缺点

    本来想着家用1.6排量应足够,但感觉油耗高,高速路上动力不足。还有就是手扶箱太短,起不到扶手作用。玻璃升降操作放在档把那里,到现如今都没习惯过来。

  • 总结

    年底了,喜欢的车型没有合适的颜色和配置,有合适的颜色却是不喜欢的车型。主要看了东风风神AX7,内饰舒适,空间大,可惜只有白色;瑞风S3购置税厂家优惠2.5%但要2000元装侧踏板;众泰SR7自动顶配,超大显示屏,超预算。由于时间紧,过年要去老婆娘家,选S5属于误打误撞的选择:盾形设计的前脸和尾部,犀利的腰条,及风火轮式的轮毂,最主要是老婆喜欢的波尔多红颜色。

  • 2017-02-14 07:01

海军船长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S5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智尚型

1.0

海马s5底盘异响

  • 优点

    外观霸气,车身设计很显时尚。

  • 缺点

    异响 噪音大。8千公里底盘咕咚咕咚咕噜咕噜响,郑州海马知道减震器有毛病,就是不解决,说什么车跑跑就好了。郑州海马说很垃圾。

  • 总结

    做好售后,赢得人心才是硬道理!希望郑州海马不要光忽悠消费者。

  • 2017-02-09 15:1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