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汽幻速 > 北汽银翔 > 幻速S2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37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28
  • 5分4个
  • 4分21个
  • 3分6个
  • 2分1个
  • 1分5个

其实我瞎弄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7)

美瞳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创业型 国IV

4.0

什么叫高大上,北汽幻速S2告诉你!

  • 优点

    要说这外观,那满意的可不是一点,简直是太满意了,我是从十年的哈飞路宝过渡来的,因为家是农村,大门比较小,车都是在门口大街上放着,以前一出门看见路宝看的多了,现在一出门看见我的S2,那是一个高!!大!!上!!啊,心理那叫一个爽!邻居问我多少钱,我说你感觉多少,他说感觉差不多得十来万下来吧,那给我乐的,嘴都合不拢了!

  • 缺点

    不能说最不满意,因为S2已经是我们家的一员了,对它的缺点要有包容的心态,要爱护它,它也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缺点只能说是它的小瑕疵,至今发现的瑕疵有后门不像前面那样好关,得用点力才能关上。噪音有,但在忍受范围内,音乐可以掩盖。 最大的瑕疵就是因为是低配的而没有副驾驶气囊!

  • 总结

    什么叫性价比?什么叫高大上,北汽幻速S2告诉你!

  • 2016-04-11 10:12

蜜桃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国IV

4.0

外观、空间、配置都不错,感觉买的很划算

  • 优点

    最满意的肯定是时尚的外观了,回头率高高的,倍儿有面子,配置也很多,车里面的空间也比较大,后备箱也比较大的,可以放很多东西,很多朋友最开始看到都说是十几万的车车,面上很沾光啊,实际上才6万多点,嘿嘿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车子的噪音问题了,感觉这是这车的通病了,开出去都是放着音乐,不然那个叫受不了啊,现在听着都已经麻木了。还有就是国产车的做工,和合资品牌完全没法比较,做工粗糙得很,有的地方还有很大的焊接后的痕迹,缝隙也比较大,但是价格低那么多也正常了,最求做工的、要求高的就不适合这款了,也不会看这个了。

  • 总结

    外观、空间、配置都不错,感觉买的很划算

  • 2016-03-22 11:45

GEHS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尊贵型 国IV

4.0

易上手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自然是没的说,买这个车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外观 真是大爱后面的小书包啊,然后整体的设计都还挺漂亮的。空间表现是很不错的,SUV在这方面还有具有很大优势的,相比一般的轿车要宽敞不少,一家三口带齐行李自驾游都不成问题。动力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偶尔走山路或者崎岖路面都不成问题,上坡加速也丝毫没有迟疑,而且上手很容易,对新手非常友好。再有就是油耗比较低,相比工信部油耗高是正常现象,但与同排量同价位的车相比还是相对省油的。

  • 缺点

    不满意的一点大概就是内饰方面可能不太给力吧,尤其是用料,跟人感觉比较廉价。

  • 总结

    外观霸气,车内空间宽敞,经过对不少车型的对比后,最终选择了S2,个人觉得优点很多,挺不错的。

  • 2016-03-04 11:40

恶女e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国IV

4.0

配置丰富空间利用率高

  • 优点

    外观最拉风了,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外观,外观霸气硬朗,特别是后门的备胎,很好的点缀了下拉风的风格,侧面线条好看,跟S3比,多了那个备胎,侧面看就不一样。仪表台比较简单,有一个大屏幕显示屏,感觉内饰用料有点次。这个车是小型SUV,跟大型的SUV不能比啊,但是空间在小型SUV里面算好的,座人的话就做前两排比较好的,控制好自己的人数,后排留着放东西,这样最完美,利用率也最高。带电子助力的方向盘很轻,转向也灵活,另外我高配的车内置配置很丰富,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还有大屏幕显示屏等等,这些功能很丰富,对我的开车都有帮助。

  • 缺点

    噪音大。车子感觉比较轻,有时候有点漂,再有就是踩刹车的时候传动车那个声音,感觉好像要断了一样,比较令人苦恼。

  • 总结

    外观非常拉风,尤其是后边的备胎显得非常霸气,内饰简洁明了配置也十分丰富,驾乘空间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众,整体感受令人满意。

  • 2016-03-01 10:54

建瓯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舒适型 国V

4.0

空间大乘坐舒适

  • 优点

    外观那是相当的高、大、上的,本来买这款车型最主要的就是看中了车子的外观,开出去那是相当的拉风。全系的皮质座椅和方向盘算是一个亮点,比较好看也很耐脏。S2的空间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宽裕的,体型较大的人坐上去也是毫无压力,满载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拥挤。还有就是后备箱的空间还是挺大的,外出旅游可以放下不少行李。偶尔要拉点货物的话可以把第二排的座椅放平,这样空间更是杠杠的。一般家用来说这个空间是足够用的。座椅的包裹性很好,驾驶座的座椅还可以上下前后调节。底盘比较高,视野也是比较好的,就是车子的噪音偏大,降低的整车的舒适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S2的空调不像S3是中央空调,遇到夏天一坐进车子就会觉得热气腾腾的,要过一段时间车内的温度才能降下来。

  • 总结

    重点在于空间方面,非常宽敞实用即便是满载也不会觉得拥挤,座椅的舒适度较高,整体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 2015-12-03 12:3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