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汽幻速 > 北汽银翔 > 幻速S2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37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28
  • 5分4个
  • 4分21个
  • 3分6个
  • 2分1个
  • 1分5个

其实我瞎弄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7)

战神宏光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国IV

4.0

空间宽敞油耗经济

  • 优点

    不单调;流线型设计很难得,显得更硬朗特别有精神,S2的车身设计多为平直的线条,显得方正耐看,男孩子更喜欢;大灯,尾灯设计时尚,整体看上去很美,大气上档次,怎么看怎么喜欢。流行简单的黑色为主,很多人觉得纯黑色过于单调,个人认为它还好吧,黑色就是这么的流行色,不单调啊,至少是耐脏的耐看的,而且质地柔软,至少档次是有的嘛。喜欢二人世界,偶尔旅行会带上父母,空间没得说,非常宽裕充足,家庭五人乘坐无压力。目前有这么多的人坐我的车也不会觉得拥挤的或者身体不能移动。主驾驶员的座椅位置空间够的,腿上的踏板距离适当,不必太多调节,驾驶方便、容易。燃料消耗可以接受,刚开始两个月,超过7个油,现在下降到七个油,不知道不能再降低一些,但已很满足。平时爱开车快,紧急刹车多了,有一定的损失,估计我个人的驾驶习惯拉高了油耗。

  • 缺点

    触摸屏只有7英寸,很多车是8英寸,我不说出来可以大家都几乎会忽略,因为差别确实不大。我只是觉得,小一英寸还是小了。此外,后悬架系统有点硬,太坑洼的道路会感觉到动摇。

  • 总结

    外观非常具有流线型,内饰基本都是黑色的,比较难脏而且也能提升档次,驾乘空间方面比较宽敞,加上油耗比较经济,整体上说适合家庭使用。

  • 2017-11-28 11:28

战神宏光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国IV

4.0

北汽幻速S2开回家了

  • 优点

    经济型车吧,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有天窗、真皮座椅、7寸导航、6个喇叭(我试了效果还是蛮不错的,而且可以设置只开哪个。

  • 缺点

    油耗稍微有点高。

  • 总结

    买车是个仁者见仁的事,任何事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随自己的心来,自己满意才是最重要的,小2许多地方还是比较厚道的

  • 2017-05-25 10:20

wlmqwxc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国V

1.0

幻速可以买,后悔药没得买!

  • 优点

    外观侧面看还行,后面看就是又窄又高的面包车。动力基本够用

  • 缺点

    1、噪音大,开这车堪比开轰炸机,共振轰鸣让人发疯2、油耗高,最低保持8.5以上3、油箱小,按说油耗高油箱应该大点,实际加满在就跑450公里,油箱见底能到500公里。4、做工差,车内外各个缝隙和旋钮都比不上我拉货的乞丐版欧诺

  • 总结

    初次被它外观和宣传吸引的人,应该深度试驾后再做购买决定

  • 2017-03-24 11:38

雷疯姐姐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创业型 国V

4.0

外观特别漂亮

  • 优点

    标准越野车型,外观霸气,看着特别漂亮,虽然是小型的越野车,但是车内空间特别大,很实用,关键价格便宜,买这个车绝对超值

  • 缺点

    车的方向盘有点紧,男人开着还好,女人开的就感觉有点累,而且在拐弯的时候,会感觉到悬挂有点硬,其他的都还好很满意

  • 总结

    外观特别漂亮,我买的是一款红色的幻速,特别的妖艳,绝对的吸人眼球,在十几万的车面前一点都不显得逊色,前面的日光灯也特别的有神,绝对的一见钟情,可以说是高贵与优雅并存

  • 2017-01-20 08:30

二人

品牌:北汽幻速
车系:幻速S2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国V

4.0

选它我不后悔

  • 优点

    第一、性价比高,价格适中,在我接受范围之内。第二,配置各方面齐全,安全性能高,开车嘛,最重要的就是人身安全,所以一些配置是必须不能缺少的,而这款车在价格便宜的情况下,安全配置并不少,比如防抱死,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驾驶、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一样都不少,这些也是我当初选择这款车的重要原因,因为之前一个朋友开车出国交通事故,还蛮严重的,给自己留下了阴影,所以自己当初在看车时,尤其注意车的安全配置,哪怕价格高一点都没关系,最主要的安全第一。

  • 缺点

    车子上了高速,加速以后会有一些噪音,但我基本一上车就会把音乐打开,如果音乐声够大,基本就听不到什么噪音了,还是没什么的,还有一点,后备箱再大一点就好了。因为我现在呆的地方离老家比较远,偶尔回去一趟,就会带很多家里面的特产之类的东西,好不容易回去一趟,还有老乡托着帮忙带东西的,几家下来,后备箱塞的慢慢的,没办法有时候东西还得占座位,人不多还好,人一多,搭顺风车的,有时候带亲戚或老乡一起的,东西一多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所以说,如果后备箱的空间稍微大一点就好了。

  • 总结

    选我所选,爱我所爱,不后悔选择它。

  • 2016-09-01 13: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