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沃尔沃 > 沃尔沃亚太 > 沃尔沃S60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06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8
  • 5分9个
  • 4分88个
  • 3分9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6)

66的人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远豪华版

4.0

非常年轻时尚 也很有运动风格

  • 优点

    比如说全景天窗、雨量感应雨刮都是全系标配的,后视镜和座椅的差距也很小,最最重要的是安全配置几乎没有什么差别,有差别的感觉用处都不大。

  • 缺点

    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不满意的地方,主要就是后排中间的地台隆起有点高,如果后排坐满人,那坐中间的会有点难受。

  • 总结

    在车内的整体感受还比较好,打开全景天窗光线很足,没有压抑感。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开车很舒服,后排的座椅舒适性差一些,而且地板隆起有点高,坐中间坐久了会有点难受。

  • 2021-01-04 09:31

昂雷友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远豪华版

4.0

关键是老婆大人喜欢,这一点特别重要

  • 优点

    虽属于豪华品牌,但外形和内饰不事张扬,朴实无华,开沃尔沃,显得有涵养,有品位,有文化。最关键的一点,是价格便宜。

  • 缺点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沃尔沃也太朴实无华了吧。

  • 总结

    减震性当然要比以前我的科鲁兹要好一些,但是现在用的是防爆胎,这轮胎比较硬,还是觉得蛮颠的。将来换胎,一定换个普通胎,既便宜,舒适性又好,何乐而不为。因为没上高速,所以风噪胎噪还没什么多大感受,好像觉得跟我们以前的克鲁兹差别也不是很大。我是不是太麻木了!

  • 2020-12-30 17:00

你压力大吗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远豪华版

4.0

修长的车身 霸气的大灯和中网 尾部短了点

  • 优点

    我觉得这款车的综合性很强,因为我们家就这一台车子。所以需要它承担的责任真的很多。不光是我的通勤任务还要接送老婆孩子。我是乐在其中,当然也需要一款安全舒适的车的辅助。这也是我选择这款车的原因

  • 缺点

    目前没得什么不满意的,就是有个小小的遗憾,定的智逸版,配置足够用了,就是整体看上去不如智远的18寸轮毂霸气。

  • 总结

    性价比和经济性都很强,动力也足够使用,空间配置也都很好,我之前买优惠也不错,还送了六次保养,后期的维护费用也省去一大笔,综合下来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 2020-12-30 16:59

66的人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远运动版

4.0

外观设计看着很年轻,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

  • 优点

    毫无疑问我对这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安全性高,这也是沃尔沃这个品牌主打的招牌,事实上果然如此,车上的安全配置特别丰富,让我开车上路后很放心,全家人坐在车上也可以更轻松,外观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挺大气,还有雷神之锤的大灯在亮起后非常帅气,力量感透露的也不错,真是越看越喜欢。

  • 缺点

    非要挑一个毛病的话,可能就是走烂路时底盘没有那么柔软,但是毕竟它是一辆欧系车,底盘的调校也是十分硬朗的风格.更加偏向于操控。

  • 总结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车, S60的舒适性还是非常棒的,底盘很柔韧,是典型的欧系车的风格,坐着非常扎实,有厚重感。高速上隔音效果也不错,并不会让人觉得太吵。

  • 2020-12-30 16:58

活塞789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0款 T4 智远运动版

4.0

非常优雅从容

  • 优点

    沃尔沃这个品牌算是比较低调,不像BBA那么响亮,但是车子的品质感还是可以的,内饰也非常简洁,给人感觉很轻松。动力平顺安逸,不过只要舍得踩油门,也是一点都不慢的。

  • 缺点

    品牌营销方面做得不是很好,感觉沃尔沃现在也越来越不保值。

  • 总结

    目前没有发现什么硬伤,车给人的感觉还是同好的,总体比较满意,值得推荐。

  • 2020-10-30 09:5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