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沃尔沃 > 沃尔沃亚太 > 沃尔沃S60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06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4
  • 5分9个
  • 4分88个
  • 3分9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6)

SUP55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5 智雅运动版

4.0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优点

    性价比很高,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哈哈,很现实...沃尔沃的安全性一直都不错,也算是这个品牌的一个亮点,而且新款车型无论在设计、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很不错,舒适性好,而且带点运动的感觉,很适合年轻人。

  • 缺点

    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感觉再丰富一些就更好了~

  • 总结

    我觉着还是挺好的一台车,性价比不错,而且还是豪华品牌。买车嘛,就看心情、看需求,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

  • 2021-09-07 11:27

白龙不是马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0款 T4 智远豪华版

4.0

有颜值的实力之选

  • 优点

    简洁的北欧风,我很喜欢这款车的内饰,很简洁,而且听说用料巨巨巨环保!!没有一点儿异味。另外,这款车的动力也很足,哪怕是上高速,也毫不吃力。

  • 缺点

    沃尔沃按理说应该是定位居家车,但它的座椅,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柔软,反而是有点儿硬,这或许是它的硬伤吧。

  • 总结

    沃尔沃综合实力挺强的,只不过奈何品牌溢价能力比不过BBA。

  • 2021-06-11 10:14

挺秃然的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0款 T4 智远豪华版

4.0

豪华品牌最佳之选

  • 优点

    毫无疑问,我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就是车的安全性,这是大家公认的,我也是凭着这一点才入手了这款车,而且在豪华中型车里面,这款车的性价比确实挺高的,车的动力和操控都不错,外观设计的又非常大气,不管家用还是商用都非常适宜,舒适性也完全达到了豪车的标准,这些都让我特别满意。

  • 缺点

    虽然这款车的空间不错,但后排中间地板凸起的有点高,如果后排坐三个人的话,中间的人会感觉有点不舒服,但这种情况也不是很多,除非是全家去旅行的时候,短途做的话也没问题,但后排没有出风口,所以坐在第2排的舒适性不是那么强,我觉得这一点应该改善下,毕竟也是辆豪车,应该以舒适为主。

  • 总结

    我觉得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管是在舒适性还是安全性方面,同价位中都很难有哪辆车能够超越它,虽然奔驰宝马的影响力比较大,但以这个价格,顶多也就是买一辆入门级车型在配置和动力上,都无法跟S60相比,而且车的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也不高,养车也是很轻松的,能买到这款车我还是觉得很不错的。

  • 2021-05-25 10:45

溜肥肠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逸豪华版

4.0

我感觉沃尔沃这辆车驾驶的时候感觉很舒服

  • 优点

    外形协调帅气,这代的S60个人认为所有的外形都好看。互联网驾驶挺不错的,手机直接就可以当钥匙用,非常方便。

  • 缺点

    好歹说也是落地二十大几万的豪华车吧,居然隔音不怎么样,真是恼人。

  • 总结

    很早就关注S60,因为要换代就一直等,等到21款,外观帅气,内饰豪华有质感,三大件都不错,整体来说非常均衡,试过同事的奔驰,瞟眼看过奥迪,一点不纠结的选择21款S60,相信我,选他不后悔!

  • 2021-05-24 19:21

zhazha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0款 T4 智逸豪华版

4.0

自己喜欢最重要

  • 优点

    车辆外观高端大气运动气息十足,刚提的车也没有一点味道,应该和他宣传的全都是用环保材料制作相符,这点感觉是不错的,空间和动力也满足我的日常出行需求,安全性能非常高,家族式双外观设计,前灯就像“雷神之锤”,E字型尾灯,还有用了哈曼卡顿的音响。

  • 缺点

    s60的不足之处也很明显,其中令我最不满意的是中控老气,相对于其他品牌的B级车,s60的中控充满着年代感,实在是白璧微瑕。此外,s60车钥匙的外观也较为廉价,塑料感十足,作为一辆车的门面,车钥匙缺少设计感。至于后排座位的中间的凸起部分,给中间乘客带来了不便,这个设计被很多人诟病。

  • 总结

    真的好不好要自己试过才知道!购车的时候促销力度挺大的,额外赠送了保养、贴膜、脚垫、行车记录仪,还有一些小礼品。从购车到提车后期服务态度都很好,体验感非常棒。对于汽车小白的我来说,我觉得选车,就是想清楚侧重车子的哪一个性能,在预算可承受范围内进行选择,毕竟车子没有十全十美。最后祝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车。

  • 2021-05-13 09:5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