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沃尔沃 > 沃尔沃亚太 > 沃尔沃S60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06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4
  • 5分9个
  • 4分88个
  • 3分9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6)

大米饭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远运动版

4.0

我感觉沃尔沃这辆车驾驶的时候感觉很舒服

  • 优点

    外形协调帅气,这代的S60个人认为所有的外形都好看。互联网驾驶挺不错的,手机直接就可以当钥匙用,非常方便。

  • 缺点

    好歹说也是落地二十大几万的豪华车吧,居然隔音不怎么样,真是恼人。

  • 总结

    很早就关注S60,因为要换代就一直等,等到21款,外观帅气,内饰豪华有质感,三大件都不错,整体来说非常均衡,试过同事的奔驰,瞟眼看过奥迪,一点不纠结的选择21款S60,相信我,选他不后悔!

  • 2021-05-12 13:59

孤狼B组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远豪华版

4.0

性价比最高的车

  • 优点

    安全配置自然没得说,外观颜值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的宝马和奔驰,动力很足,在高速上超车毫无压力,平时的市区交通更是不在话下;城市安全系统特别赞,在我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下触发了两次,很好地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内饰的用料很讲究,座椅的软硬度正好,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很累,并且新车买来之后即使在阳光的暴晒之下也毫无任何味道,对于我这个对味道比较铭感的强迫症患者来说简直太赞了。后排空间还不错,头部空间比同级别日系车要大。现在大约开到了2000公里,日常使用为城市郊区道路上下班,开过大概1000公里的高速,现在整车的平均油耗大约为9,就这个动力和这个重量的B级车而言,已经完全可以接受了。空调系统没的说,风吹起来很轻柔,完全没有很强的不舒适感;电动座椅用起来很方面,比同级别的豪华车的调节要来得更加丝滑,可能是内部导轨齿轮的间距比较小,所以使得在使用的时候很平滑,没有大幅度的摆动。由于自己买的较低的配置,所以没有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据说这个系统实沃尔沃的亮点,不过现有的定速巡航系统也是十分方便,在高速驾驶方面能节省极大的体力。中控位置的设计也比较符合个人的审美,简洁而不失高级,各种实用的功能应有尽有,操

  • 缺点

    没有什么不满意。

  • 总结

    对车内后备箱的空间稍微有一点点不是很满意,如果能更大一点就更好了。

  • 2021-04-07 18:47

活塞789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5 智雅运动版

4.0

动力跟脚,很好开

  • 优点

    动力匹配非常不错,油门很跟脚,动力响应迅速且平顺,很好开!内饰设计比较简约,空间也不错,实用性可以,家用挺合适。外观设计比较喜欢,很有特点,而且简约时尚。

  • 缺点

    配置一般般,座椅剪裁差点意思,舒适性差了一些。

  • 总结

    比较个性的选择,沃尔沃还是有点小众的味道,不过特点还是有的,保有量虽然不如BBA,但是品牌认知度不差,况且沃尔沃的安全性也确实有卖点。

  • 2021-02-02 10:01

清蒸鱼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远运动版

4.0

让我开车上路后很放心

  • 优点

    毫无疑问我对这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安全性高,这也是沃尔沃这个品牌主打的招牌,事实上果然如此,车上的安全配置特别丰富,让我开车上路后很放心,全家人坐在车上也可以更轻松,外观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挺大气,还有雷神之锤的大灯在亮起后非常帅气,力量感透露的也不错,真是越看越喜欢。

  • 缺点

    非要挑一个毛病的话,可能就是走烂路时底盘没有那么柔软,但是毕竟它是一辆欧系车,底盘的调校也是十分硬朗的风格.更加偏向于操控。

  • 总结

    既然能够心甘情愿的愿意提这辆车,肯定是中意车子的性价比啊。提车这么长时间她的表现整体是让我比较满意的。

  • 2021-01-27 11:20

七拐八拐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3 智行豪华版

4.0

更有豪车的范

  • 优点

    性价比是我最满意的一点,打算买车的时候正赶上沃尔沃店里有活动,不光优惠幅度大,提车的时候还赠送了一些精品装饰,相当于用普通品牌的价格买到了豪华品牌的车。

  • 缺点

    转向有些不顺手,前重后轻的这种感觉有些奇怪,方向盘自动回正的力度也偏小,感觉有点不适应。

  • 总结

    减震比较柔韧,过一些沟沟坎坎能听到车轮弹跳的声音,但是感受不到明显的震动传到车里。座椅坐着也很舒服,特别是前排的包裹性非常足,而且还标配了全景天窗。

  • 2021-01-15 08:4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