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 > 奇瑞汽车 > 奇瑞E3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2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20
  • 5分1个
  • 4分18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4个

忧伤的骑驴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

忧伤的骑驴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3款 1.5L 智尚型

4.0

独爱我的小三

  • 优点

    外观大气,稳重,简洁,外观上讲我全部中招。

  • 缺点

    一档起步肉肉的。

  • 总结

    在这个价位的性价比相当满意了

  • 2013-11-28 14:56

muyurunzi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3款 1.5L 风尚型

5.0

性价比高的E3

  • 优点

    性价比高,沉稳,比较节油

  • 缺点

    倒档偶尔难挂

  • 总结

    该价位区间的精品

  • 2014-11-22 16:33

胜者为王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5款 1.5L 风尚型

1.0

不是我们不爱国是你太伤我们的心

  • 优点

    空间不错后排地板平的很方便

  • 缺点

    坐姿挺高舒适度不太好

  • 总结

    车子提了有一年了我来说说都出现过什么问题吧!第一方向嗡嗡的问题,第二新车一个月左右倒档卡死后来莫名的自己好了。第三离合踏板莫名的踩下不回反应两次后换的离合总成解决问题。第四驾驶位玻璃升起完后好像是还在往上升的样子然后就是有几声咯吱咯吱的声音反应几次换了升降的滑道现在问题还是没解决。第五左前轮过减速带有铁对铁的碰撞声其他减震没这声音目前还没解决!第六后轮暴死,通病!不过我就想知道下为什么别人3.5万的面包却从没听说过暴死过呢!你能想象新车停在那里第二天拆了轮子拿个锤子敲后轮的尴尬吗!第七驾驶门拉手在8个月左右坏了去售后一个维修工看了下说是易损件不给换后来直接说是人为损坏的不给换我rlg的8个月那个厂家的锁这么不经拉就坏了?还说是我拉门方法不对,说我开门太频繁,我闲的没事天天拉门玩?还是以后我不从门这里进入从上边开个门钻进去?第八售后服务我更是活了20多年最佩服的了 不管你是维修还是保养维修人员全身油乎乎的直接开干,车里车外从没见过神马一次性方向套座套什么的更别说保养那里给你用东西给你套着免得弄脏了!朋友也有车陪他去店保养那态度和服务真是天壤之别!这就是我大许昌和众奇瑞的服务和卖的车!!

  • 2015-11-17 13:42

shengchanbu83015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5款 1.5L 趣尚版

1.0

售后服务太垃圾,设计缺陷不敢担当。

  • 优点

    驴粪蛋蛋外面光

  • 缺点

    毛病多,无良商家无视顾客生命。

  • 总结

    奇瑞即将灭亡

  • 2019-10-29 20:40

日向天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5款 1.5L 风尚型

4.0

实惠之选,性价比之王!

  • 优点

    空间真的不错,从外面怎么也看不出内部空间回这么大,前排不用说,我个子也比较矮,勉强一米七,所以感觉挺宽敞,后排横向空间很足,坐满三个人,不会出现拥挤,退步空间有一拳,头部比较紧凑,个子高的可能会觉得不舒服。再一个内置储蓄空间也比较多,水杯阿,文件啊,零食什么的都有地方放。后备箱空间也充足,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开口比较小,想放大东西比较费劲。

  • 缺点

    舒适度确实是不太够啊,座椅非常硬,好在包裹性比较好,但坐时间长一点还是会腰疼脖子痛,再一个减震硬!这个问题是所有小三车主都吐槽的地方,谁开谁知道啊。不是一般的硬啊。是不是非得满载才能让减震软点?真特吗的蛋疼,走有坑的路,颠的实在有点受不了。

  • 总结

    这车的通病还是比较多的,希望要买车的有心理准备,虽然没什么大毛病,但小毛病还是不少,一个是怠速嗒嗒响的问题,虽然不影响车子的使用,但是听着挺烦,二就是一档倒档不好挂,倒档有时候得挂好几次,有人说这个价位的车倒档和一档都不好挂,这个我就不知道。我这车目前还出现了胎躁大,刹车异响点烟器位置安行车记录仪松动的问题。当然了其他同价位的车估计小毛病也不少,所以这个只供参考。

  • 2017-03-10 09:1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