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 > 奇瑞汽车 > 奇瑞E3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2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20
  • 5分1个
  • 4分18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4个

忧伤的骑驴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

日向天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5款 1.5L 风尚型

4.0

实惠之选,性价比之王!

  • 优点

    空间真的不错,从外面怎么也看不出内部空间回这么大,前排不用说,我个子也比较矮,勉强一米七,所以感觉挺宽敞,后排横向空间很足,坐满三个人,不会出现拥挤,退步空间有一拳,头部比较紧凑,个子高的可能会觉得不舒服。再一个内置储蓄空间也比较多,水杯阿,文件啊,零食什么的都有地方放。后备箱空间也充足,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开口比较小,想放大东西比较费劲。

  • 缺点

    舒适度确实是不太够啊,座椅非常硬,好在包裹性比较好,但坐时间长一点还是会腰疼脖子痛,再一个减震硬!这个问题是所有小三车主都吐槽的地方,谁开谁知道啊。不是一般的硬啊。是不是非得满载才能让减震软点?真特吗的蛋疼,走有坑的路,颠的实在有点受不了。

  • 总结

    这车的通病还是比较多的,希望要买车的有心理准备,虽然没什么大毛病,但小毛病还是不少,一个是怠速嗒嗒响的问题,虽然不影响车子的使用,但是听着挺烦,二就是一档倒档不好挂,倒档有时候得挂好几次,有人说这个价位的车倒档和一档都不好挂,这个我就不知道。我这车目前还出现了胎躁大,刹车异响点烟器位置安行车记录仪松动的问题。当然了其他同价位的车估计小毛病也不少,所以这个只供参考。

  • 2017-03-10 09:17

金色融年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5款 1.5L 智尚型

1.0

净TMD小毛病

  • 优点

    缺点盖过一切优点

  • 缺点

    1.冬季热车起步,挂到3档后踩油门瞬间失去动力,行驶2公里左右才能正常行驶。2踩油门有滋滋声音,不踩油门就没有,儿子店说是风声没毛病,无语。3.开了3个月后轮胎慢撒气,差不多一个多月要充一次气。4.倒车时,后面没有东西,倒车雷达也响。5.打雨刷有异响,声音特别大。6.减震做得跟屎一样,或者说这车就没有减震吧。7.变速箱,倒挡从来没有能够一次挂上过,一档二挡也经常挂不上。最后,到儿子店反应问题,得到的答复都一样,那就是这车没有问题,很正常!呵呵,就这儿子店的服务,奇瑞还想做大做强,好好做梦吧。

  • 总结

    谁买谁后悔

  • 2017-03-09 10:37

zth2412771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3款 1.5L 智尚型

1.0

真不咋地买了后悔

  • 优点

    配置还可以

  • 缺点

    没过保修期精出小毛病 最最重要的是 售后保修太坑人 售后保修太坑人 售后保修太坑人 售后保修太坑人

  • 总结

    中国人坑中国人 谁买谁后悔

  • 2017-02-20 11:09

留学生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5款 1.5L 风尚型

4.0

用车实时报告

  • 优点

    空间非常大哦,不会挤。

  • 缺点

    舒适性不行,太不舒服了。

  • 总结

    首保后,只是油耗有一点点增加,噪音有一点增大,但是也才刚几天,要在跑一段时间再做判断 ,舒适性确实是不行啊,过减震能飞起来,开车时间长了腰疼腿疼脖子也疼啊,感觉这个座椅设计的也太随便了,还不如面包车,后排座椅也是,空间虽然大,但是我问坐在后座的都说不舒服,再一个胎躁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胎压太大还是怎么回事,太响了,关着窗户都挺大,一开窗户绝对爽歪歪,改天测测胎压再说,目前就这些,还算都能接受。

  • 2016-11-18 13:04

小笼包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E3
车型:2015款 1.5L 风尚型

4.0

奇瑞E3 1.5L 手动 风尚型

  • 优点

    外观漂亮,空间大气,1.5的排量,做为家庭用车,完全够用,动力比较充沛,起步只要舍得给油,起步还是很快的,上个坡,5档不降档,发动机不费劲。关门声还是挺厚重的,不像以前风云2,逛逛的。上深下浅的配色比较适合家用,整体用料很实在,虽然缝隙还有些不均匀的地方,但国产车在进步!

  • 缺点

    倒挡不好挂,方向盘轻.档位清晰,就倒档离合必须踩到底和刹车踩住不流车才好挂点.现在也快习惯咯。

  • 总结

    家庭用车,要求不是很高,这辆车很符合我的标准,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倒挡不太好挂,可能是我使用的问题吧。

  • 2016-08-31 13:0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