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斯柯达 >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昕锐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4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08
  • 5分6个
  • 4分27个
  • 3分5个
  • 2分4个
  • 1分5个

轩辕飞雪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7)

布拉德皮蛋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锐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创行版

4.0

省油空间大

  • 优点

    外观个人认为比捷达新桑好看,前脸造型独特,中网大赞,可以很明显的和捷达区分开来,而且下中网本身就是黑色(我中配),带雾灯,比同等配置的捷达好看太多,性价比很高的车,我1.4选装的ESP和胎压监测73200,纯裸车70900,再怎么说也是大众车,我觉得价格已经够可以得了,现在跑了5000不到,半年,没出过毛病,暂时也还没有异响,上下班代步买菜首选车,绝对省油啊。空间够大,一米八的身高在里面都不觉得压抑,特别是后排,三个160左右的不会觉得很挤,前排可能有天窗的缘故,总觉得距离顶还有一个多拳头。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内饰,大众减配太厉害,我中配连个中央扶手都没有,空调旋钮居然也那么磕碜。

  • 总结

    如果现在你还在犹豫是否入手昕锐的话,我给你的建议就是赶紧吧,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没有任何广告之嫌。

  • 2017-09-07 11:26

活塞789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锐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乐选型

4.0

经济实惠的选择

  • 优点

    东西基本上与捷达桑塔纳一致吗,但价格却便宜不少。

  • 缺点

    发动机噪音略有些大。

  • 总结

    家用很不错的选择,经济实惠。

  • 2017-08-08 09:38

香蕉橘子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锐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智选型

5.0

生活就像一台斯柯达,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

  • 优点

    在功能配置方面还挺满意的,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天窗、高灵敏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等常用、实用的装备等等极大地方便了日常用车。

  • 缺点

    噪音有点大

  • 总结

    外形时尚小巧,内饰简洁实用,空间充足对家用车来说,够用够用了动力均衡,操控简便,性价比高!

  • 2017-02-22 09:59

郝菲尔123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锐
车型:2016款 1.4L 手动 创行版

4.0

性价比高空间够大

  • 优点

    外观个人认为比捷达新桑好看,前脸造型独特,中网大赞,可以很明显的和捷达区分开来,而且下中网本身就是黑色(我中配),带雾灯,比同等配置的捷达好看太多,首先要批评下大众,内饰做工实在是有点太减了,我中配是个CD机,果断换了510,空调旋钮没法看,果断换掉,仪表盘绿色,虽然符合斯柯达一贯的绿,但显得太山寨,换掉,虽然减的厉害,但不得不说内饰搭配的还算合理。空间够大,一米八的身高在里面都不觉得压抑,特别是后排,三个160左右的不会觉得很挤,前排可能有天窗的缘故,总觉得距离顶还有一个多拳头。我1.4,起步太肉,每次起步都得2000以上转速,电动车秒超,上了三档以后就可以了,我哥们1.6的,跑起来跟他的没区别。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内饰,大众减配太厉害,我中配连个中央扶手都没有,空调旋钮居然也那么磕碜,仪表盘绿色也显得不上档次,外观上后视镜不带转向辅助灯。

  • 总结

    如果现在你还在犹豫是否入手昕锐的话,我给你的建议就是赶紧吧,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没有任何广告之嫌,良心话,顺便说一下,我是个改装爱好者,这个车可以改装的东西真的太多了,目前已经改了轮毂,CD机,空调旋钮,仪表盘,定速巡航,天线等等,还有些小地方不一一列举了。

  • 2017-02-10 16:43

惊天大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锐
车型:2016款 1.4L 手动 创行版

4.0

操控出色油耗低

  • 优点

    外观个人认为比捷达新桑好看,前脸造型独特,中网大赞,可以很明显的和捷达区分开来,而且下中网本身就是黑色(我中配),带雾灯,比同等配置的捷达好看太多,后灯是家族独有的C型灯,说实话这个我不太喜欢,所有尾灯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后备箱上也没有,显得不上档次。操控很好,非常精确,指哪打哪,就是机械液压助力有点重,一个手控制方向不是那么游刃有余,试过起亚K3的方向盘,一个手指就很容易操作,听说捷达新桑的方向也是同样的问题,油耗比预期要低,纯市区大概6.5个,市区郊区结合的话大约5.3个,我测试过一次189块钱的油跑过700多公里,仪表上的油耗显示到过4.0。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内饰,大众减配太厉害,我中配连个中央扶手都没有,空调旋钮居然也那么磕碜,仪表盘绿色也显得不上档次,外观上后视镜不带转向辅助灯。

  • 总结

    如果现在你还在犹豫是否入手昕锐的话,我给你的建议就是赶紧吧,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而且这个车可以改装的东西真的太多了,目前已经改了轮毂,CD机,空调旋钮,仪表盘,定速巡航,天线等等,还有些小地方不一一列举了,个人爱好。

  • 2016-12-15 09:2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