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保时捷 > 保时捷 > 保时捷911 > 口碑
  • 平均分:
  • 4.3 (基于32个点评)
  • 跑车口碑排行: 12
  • 5分11个
  • 4分19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小boy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2)

大米饭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22款 Carrera 3.0T

4.0

买来玩的都是

  • 优点

    省油,这车的油耗真的挺让我惊讶的,平时开也是10个多点,巨省油。

  • 缺点

    日常开还是有点儿累,不是为了装X,平时是真的不想开。

  • 总结

    其它的车也都有了,家里就差一辆跑车了,整体来说还不错。

  • 2021-07-14 11:10

云雾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0款 3.8L 双离合 4S Cabriolet

5.0

911 Carrera 4S

  • 优点

    卡雷拉S的性能无可挑剔,4.3秒的加速成绩对3.8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已经达到了极致!刹车同样疯狂,37米多已经算强悍了!

  • 缺点

    没有任何缺点。

  • 总结

    基本上让再挑剔的人对于Carrera也无话可说了。

  • 2011-12-22 14:37

zhangyu83625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7款 3.0T Carrera 4 GTS

4.0

保时捷—保时捷911

  • 优点

    传动系统为后轮驱动,此外,保时捷911GTS还搭载了SportChrono运动套件以及PASM主动式避震器,在高速行驶时可将整车离地间隙降低10mm。保时捷那副“千年”不变的调调。熏黑的双氙气大灯,20英寸轮毂采用磨砂黑的哑光配色是这一代911Carrera最大的特征了。车尾的独特之处则体现在黑色的发动机进气格栅部分,排气则是双边四出设计,后轮轮眉进行了加宽。车辆内部也是保时捷一贯风格,这一代保时捷911Carrera主要以提升内饰质感为主,座椅、中控台、门护板等均采用大众集团最近特别流行的Alcantara真皮材质包裹。丰富的选装定制件也是保时捷的一贯特色,你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获得最个性独一无二的保时捷。

  • 缺点

    贵贵贵,底盘不太合适路上跑,空间小舒适性无法满足。

  • 总结

    奔驰-AMGGTS。日产GT-R3.8T。奥迪R84.2FSIquattro。保时捷经典。

  • 2018-09-05 16:54

药过三旬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9款 3.0T Carrera 4S

4.0

911的倔强

  • 优点

    其实一开始打算买加州的,后来看看周边还是不少保时捷,预算不高,再加上订车等车时间长,最后还是买了二手991.2的911卡雷拉4S,.2和.1没啥区别在我看来,无非就是外观细节不同。总之,保时捷感觉比法拉利更好,才会选,均衡性更强吧。涡轮工作后的吹哨声有些人不喜欢,我还是觉得很不错的。

  • 缺点

    缺点嘛,后盖尾翼那里换了液压杆,不然车里操控也打不开,这个好像通病了,真是服了,百万级车型竟然有这个毛病?!底盘太低了,有一些地库坡度太大,托底经常的事

  • 总结

    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第一次碰二手车,还好车况不错,很值很划算的感觉。其实钱到位了,自然不会有差东西

  • 2022-11-24 10:03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9款 3.0T Carrera 4S Cabriolet

4.0

最拉风的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保时捷的精神,这种精神在911上面完美的杯体现出来了。最开始是想买718boxster的,但是预算一下加了资金充裕就选择了最有保时捷灵魂的911车型了。因为之前朋友开的就是718boxster而且还放在我这里开了两个月,本来之前是开奥迪Q5的,对奥迪的四驱还是信心十足,但是开了朋友的718后就完全被保时捷中置后驱给迷上了。因为购车预算是从718到911,所以选择车型也是911最入门的车型,但是自己把自己喜欢的配置都加装上去了,龙头凤尾的道理我都懂,但是在911上面算是体现的淋淋尽致,这是一台超跑入门车型。其他方面驾驶感受是别的车比拟不了的,特别是弹射起步的体验,我的感受用形容词说就是在马路上坐过山车,之前网上一个老外接连用保时捷911弹射起步50次,就我现在弹射后的体验连着3次以上头肯定都是昏的,外国人口少是有原因的,别说保时捷质量好,人坐在上面都吃不消。驾驶感受是我最最满意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应该算应急的第二排座椅了,这车的主驾驶位是非常爽的,毕竟是一台超跑级别的,但是第二排算是宠物座但是估计连大金毛都不太乐意坐在后面。记得有一次去接朋友,车上已经做了老婆了,因为赶着去另一个朋友婚礼,路程也在半小时左右,作为应急的后排座椅体验很不爽,这是看我老婆的眼神和语气听出来的,后面还赶我朋友下车让他打车去。后面估计坐一只泰迪还可以,人的话就算了,看后视镜里的她就是一种人间的劫难,太憋屈了。

  • 总结

    选911就没有在乎过性价比,这车可以吹牛逼一辈子,我也会开一辈子,之前看过一个视频,一个老外开着911跑了三百多万公里,车况依旧给力,我老了也会把我的竞速黄给展示出来

  • 2019-09-18 09:0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