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保时捷 > 保时捷 > Cayenne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39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31
  • 5分8个
  • 4分29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圆周率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9款 Cayenne Turbo Coupé 4.0T

4.0

可以说是跑车和SUV的结合体

  • 优点

    从出社会开始就对保时捷这个品牌的车情有独钟,然后买的这个Coupe的版本,整个外观看上去更加动感,很有速度与激情的味道,起步的节奏非常快,时间我倒是没注意,反正推背感非常地道,比之前开朋友的揽胜要好一些。

  • 缺点

    买这个价位的车,油耗自然没有太大的考虑,现在很多2.0T的车型也有跑到十个以上的油耗,算下来,这个也不算什么。

  • 总结

    这样说吧,如果喜欢轿跑SUV,预算在130W左右的,又不太追求性能的话买卡宴Coupe没错。

  • 2021-03-02 13:00

MAR-11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9款 Cayenne 3.0T

3.0

不错,挺喜欢

  • 优点

    刚把车提出4s店,去星巴克买咖啡就被搭讪要微信,这是最满意的。 其次就是颜值了,月光蓝真的要比其他颜色大气好看!

  • 缺点

    刹车异响?朋友说都100w的车了还这么响 PCM有些许鸡肋 尾灯密封性不好进雾气

  • 总结

    选完113w多~你说性价比吧,喜欢最重要。不谈性价比~

  • 2021-01-25 13:34

赴梦人生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9款 Cayenne Turbo Coupé 4.0T

4.0

动力足够用,市内、高速随用随有

  • 优点

    提速比较有信心,内饰做工精细,同级别做工处于前列。驾驶感非常满意。

  • 缺点

    自动启停属于可有口无的配置,自启时感觉明显。

  • 总结

    选车过程比较了这个价格的大部分轿车、SUV,综合下来选择了卡宴,从品牌历史、品控、颜值都比较满意。长途驾驶几次也很舒适,弯道转向反馈迅速,座椅包裹非常到位。是一款宜家易商,适合自己驾驶的车。

  • 2020-12-29 11:35

清蒸鱼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20款 Cayenne S Coupé 2.9T

4.0

降关税后便宜了一些

  • 优点

    做为萌新卡宴车主,对新老卡宴的对比不是太了解,所以只针对自己这辆车谈谈用车以来的感受,不喜勿喷。1、外观前脸大嘴霸气,进气栏有电镀条,和行李架的颜色相呼应比较协调;屁股通栏尾灯扁平化的设计非常符合现代审美的主流;保时捷英文标志在灯里面,不用怕熊孩子给扒掉了;2、内饰富有科技感的触摸按键,按下去有机械按键的反馈;方向盘手感非常棒。翻毛皮车顶耐脏而且很有质感,中控12寸屏幕很细腻,清晰度堪比苹果x,操作流畅灵敏。五连仪表盘左右各有一块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上可以切换显示信息,分辨率很高。3、功能智能语音系统非常好用,识别很精准,想干嘛在方向盘侧面按一下说就行了,打电话,导航之类的都可以实现。我这台车带有舒适进车功能,无钥匙进入,后备箱扫腿自动开关,座椅会根据上下车自动调整。全景影像很清晰,行驶途中有比较窄和没把握通过的地方很好使。bose音响效果太棒了,完全满足音乐控的需求。4、行驶4D底盘舒适度出乎意料,比我试驾的bba轿车还舒适,完全颠覆了我对SUV底盘硬的看法,当然有三个级别可以调整,软、中、硬。

  • 缺点

    1、标配内饰塑料感严重,车内味道比较大,廉价感。2、标配竟然没有自适应巡航。3、标配没有四区空调比较掉档。4、后排杯架比较low,不太符合豪车设计,商务用有点尴尬。

  • 总结

    性价比中等水平,百万的车标配都没有真皮内饰和自适应巡航,感觉有点对不起这个价格,不过够用了,谁让他是保时捷呢?选装配置:懒得等,选了官配车,有舒适进车,全景影像,行李架,bose音箱,吸烟者套装等,本人不抽烟,所以吸烟者套装没用。很多人想装空气悬架,但是我感觉没必要,因为标配的底盘足够智能舒适,空气悬架虽然多了通过性,但是也增加了维护成本和故障率,大部分人没事也不会去越野吧。倒车影像:很清晰,360度无死角,雷达提示从白到红,雷达音也比较好听,新老司机必选配置。

  • 2020-11-12 10:54

寂寞赛手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9款 Cayenne Turbo Coupé 4.0T

4.0

对保时捷这个品牌情有独钟

  • 优点

    Coupe版本整个外观看上去更加动感,很有速度与激情的味道,起步的节奏非常快,时间我倒是没注意,反正推背感非常地道,比之前开朋友的揽胜要好一些。

  • 缺点

    也不算是缺点,就是价格比预想的高了点,超过手里的预算了,有点压力啊。

  • 总结

    这样说吧,如果喜欢轿跑SUV,预算在130W左右的,又不太最求性能的话买卡宴COUPE没错。

  • 2020-11-10 10:5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