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保时捷 > 保时捷 > Cayenne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39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31
  • 5分8个
  • 4分29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圆周率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布拉德皮蛋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6款 3.0T Platinum Edition

4.0

内饰出众动力强

  • 优点

    必须要说的就是内饰了,战斗机座舱,只要是男人,没有不被他折服的。材质方面,全真牛皮内饰,档次有质的飞跃。333匹马力的高功率版本3.0T发动机,平时开起来四平八稳,但是只要肯给油,推背感在越野车里面还是很出众的。中后段的动力感觉源源不断,毕竟排量在那里,上了高速真心觉得是随心所欲的开,动力非常充沛。操控性也比较不错,方向盘偏沉,指向还算到位,在同级别里面操控还是比较出众的。空气悬架也谈不上什么路感,只有把悬架模式调到运动模式的时候才会感到路感十分清晰,整辆车感觉收紧了一样,非常出色。

  • 缺点

    卡宴的空间绝对不是他的优势。储物空间方面,因为要保证内饰独特的风格,储物空间并不丰富。这一点有待改进。

  • 总结

    总体表现还是近乎完美的,即便是缺点也是跟同级对比,这个价位基本没什么大缺点了。

  • 2017-07-04 10:52

战神宏光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5款 3.6T GTS

4.0

保时捷卡宴 GTS

  • 优点

    这款的保时捷卡宴外形十分的漂亮,驾驶起来也非常的顺手,只要是以前驾驶过SUV的朋友基本都是可以很顺手的。性能也非常棒。瞧瞧那动力,那股飚起来的劲

  • 缺点

    售后服务不是满意。感觉售后店有点少,可能是国内人购买的少吧。配件费用也很高。

  • 总结

    总之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SUV,非常喜欢,奢华当中透着实用。

  • 2017-05-22 15:35

蜡烛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5款 3.0T

5.0

保时捷卡宴 3.0T 自动

  • 优点

    屁股和尾灯觉得最好看的 晚上更是很炫 非常醒目挺高了安全性 四眼日行灯也是很亮的 白天很是漂亮。

  • 缺点

    这个价格的车蓝牙和音响都要加钱选而且里面还不是led的照明 还有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比不上高配的ZF不是很协调。

  • 总结

    这辆车被称为高富帅座驾,果不其然,这辆车虽说贵,是因为他有真东西,不仅因为保时捷这个品牌,是它的做工用心,加上动力强进,才有这么好的口碑。

  • 2016-08-15 13:26

松本润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5款 3.0T

4.0

动力强劲隔音出色

  • 优点

    绝对拉风,经典的大青蛙嘴加上这一代的4点式日行灯,可以算是画蛙点睛之笔,走到哪里都是回头率,一停到停车场肯定有人会主动搭讪,经典的所有动能都改成实物按键的设计真的征服了万千双眼睛,坐过我车的朋友都会说一句话,这个内饰真的是美的不能再美了。只能说够用了,举个例子有一次我们4个大人带一个2岁孩子,第二排中间安装儿童座椅之后两边的成人做起来就空间就比较局促了,因为是搭乘航班出行所以4个人的随身行李就是4个登机箱。3.0 V6机械增压 333马力 0---100KM加速6.9秒的成绩真心不是吹的,加上良好的隔音和减速功能,几乎没有感觉发动机的轰鸣就已经上130KM/小时,无论是城市瞬间提速超车还是高速中段后期加速几乎没有遇见过对手的,选择动力买保时捷。

  • 缺点

    在这个价位的SUV中应该标配的东西需要花钱选装吧,这点特别无奈。

  • 总结

    外观相当经典,大大的青蛙嘴,在路上回头相当高,驾乘空间方面,只要不加装儿童安全座椅,就相当宽敞,不是够用的级别,3.0机械增压发动机加速性能值得肯定,整体上说还算称心如意。

  • 2016-08-10 09:58

怡宝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15款 3.0T

4.0

蛮不错的最后能选卡宴也要冲动点 动力够

  • 优点

    屁股和尾灯觉得最好看的 晚上更是很炫 非常醒目挺高了安全性 四眼日行灯也是很亮的 白天很是漂亮

  • 缺点

    性价比很低 这个价格的车蓝牙和音响都要加钱选而且里面还不是led的照明 还有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比不上高配的ZF不是很协调 加上后期保养也比较贵 但没办法 总有代价的!

  • 总结

    蛮不错的最后能选卡宴也要冲动点 动力够 只要舍得给油

  • 2016-05-23 11:0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