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奥迪 > 奥迪(进口) > 奥迪TT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4个点评)
  • 跑车口碑排行: 61
  • 5分0个
  • 4分13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overland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4)

zhangyu83625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TT
车型:2017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

4.0

奥迪(进口)—奥迪TT

  • 优点

    加速还是比较迅猛的,车内比较花哨。

  • 缺点

    外形一般般,感觉不如以前漂亮,方向虚伪比较大,过弯没什么乐趣,和高尔夫差不多。

  • 总结

    整体一般般,没什么亮点。

  • 2018-05-15 17:53

战神宏光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TT
车型:2017款 TT 45 TFSI quattro Roadster

4.0

敞篷版拉风

  • 优点

    敞篷版拉风,四驱操控无敌,动力没得说,让人非常有驾驶的欲望。

  • 缺点

    价格太高。

  • 总结

    TT是一款性能非常棒的小车,就是维修保养包括售价太高了。

  • 2017-10-20 16:46

猫头鹰A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TT
车型:2015款 45 TFSI Coupe

4.0

科技感强空间够用

  • 优点

    帅,很帅,非常帅,见过的没有一个说这车看着不喜欢的。车灯设计:车灯这东西大家都懂,奥迪就是灯具厂。不过缺点也马上显现出来了,千万不要追尾,否则1只大灯的赔付绝对够你烦闷的。个人看法:中控台中间应该还是要布置一块液晶屏的,虽说极简主义,不过副驾驶看个歌名啊,电台频率啊都看不到,看个时间都没有。空间很好啊,为什么都说差?我经常往工地里送货就开这车去的,后排座放到后,1.6M的深度,没什么大东西你拉不了的,说空间差的朋友估计是拿跑车和轿车在比吧,作为跑车,这个空间真的非常好了。乘坐空间:我身高1.73,坐着感觉不错。后排座不要提了,那毕竟是应急的,放放包还是可以的。要说这个价位这款车0-100是最好的,那还不至于,RS3\S5\A45AMG都不差的,1.2吨的车重,我觉得其实它还能更快点。自己开实测差不多6秒破百。

  • 缺点

    左侧车窗升窗的时候有异响,嘎吱嘎吱的(师傅说换升窗器总成都不一定有用,让我搞点凡士林涂一下,没别的招,橡胶再老化下去右边一样响),还有就是竟然没有影像?竟然雷达都没有?

  • 总结

    20岁的青春岁月买给自己的大玩具,老婆满大街的车就认识个TT,一拍即合,买。外观拉风帅气,小众车型,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原厂排气做的很好了,不暴躁,有内涵的感觉。内饰科技感满满,每次上车驾驶都是一次享受。贫民的性能小跑,足够过一把跑车瘾。

  • 2017-02-08 07:08

薄荷绿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TT
车型:2015款 45 TFSI quattro Coupe

4.0

TT独具特色

  • 优点

    外形设计独具特色,侧面线条流畅,整体造型时尚拉风,前排空间宽敞,座椅舒适,整体操控灵活舒适,方向盘很轻,路感清晰,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是我见到最好的 奥迪TT是相当不错的一款小跑车,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我的眼里就是一款相当给力的,完美经典的,魅力无限的跑车。

  • 缺点

    由于车子是前驱车,所以地板油起步的打滑十分十分严重,甚至在30-40KM以后还会有黄灯闪的情况,所以红绿灯起步一定要控制好油门力度

  • 总结

    外形时尚拉风,动力充沛,爆发力强,操控灵活,做工精细,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 2017-01-12 08:33

大河马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TT
车型:2015款 45 TFSI Coupe

4.0

奥迪TT 45 TFSI

  • 优点

    外形设计独具特色,侧面线条流畅,整体造型时尚拉风,前排空间宽敞,座椅舒适,整体操控灵活舒适,方向盘很轻,路感清晰

  • 缺点

    由于车子是前驱车,所以地板油起步的打滑十分十分严重,甚至在30-40KM以后还会有黄灯闪的情况,所以红绿灯起步一定要控制好油门力度。

  • 总结

    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是我见到最好的 奥迪TT是相当不错的一款小跑车,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我的眼里就是一款相当给力的,完美经典的,魅力无限的跑车。

  • 2016-12-13 10: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