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C级(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26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16
  • 5分7个
  • 4分18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range rov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6)

大树直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进口)
车型:2018款 200 旅行轿车

5.0

奔驰独有的贵族气息与德系品质

  • 优点

    1.旅行车独有的外观和线条。 2. 9AT变速箱换挡逻辑与发动机之间的匹配。 3.奔驰独有的贵族气息与德系品质。

  • 缺点

    唯独就是后排空间略小,但是日常用车不影响 ,长途驾车后排乘客略微不舒适。

  • 总结

    独爱奔驰品牌,而且我觉得买旅行车的人选择车型不多,我觉得奥迪A4旅行和宝马3系旅行比起奔驰C旅的话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品质等各方面都略逊于奔驰C旅。

  • 2018-02-01 09:15

每天都吃饱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进口)
车型:2011款 1.8T 自动 200 时尚旅行版

4.0

处处透露着优雅

  • 优点

    此车处处透露着优雅。外观、内饰、发动机响应逻辑……这些都让人舒服。AMG套装的搭配,又使其多了几分狂野。

  • 缺点

    性价比的话并没有看出有多高,没倒车影像,没行车记录仪,让人恼火的就是音响太差了,听起来的效果简直是让人难受啊,声音的好坏是很能影响到人心情的,但是谁让自己喜欢这款车呢,最后还是拿下了。

  • 总结

    我来说说一般大家注意不到的优点。德国本土进口、新车气味很小、四个车门和引擎盖以及尾箱是全铝制的、铸铝悬架部件、不占空间的怀档、电动开关的尾门、AMG轮毂、打孔通风碟刹、温柔无比的自动启停。不满意的是音响,绝对的差!很差很差。

  • 2017-09-01 09:11

missyou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进口)
车型:2016款 200 轿跑版

5.0

相当的满意

  • 优点

    外观与内饰。

  • 缺点

    没有特别不满意的,要说有就是应该买300,200动力够用,不过对于此车,够用是不够的。

  • 总结

    相比同级,性价比很好,配置要有诚意的多。

  • 2016-10-21 10:16

双儿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进口)
车型:2013款 1.8T 自动 180 自动 轿跑版

5.0

运动感十足

  • 优点

    德国人对质量的控制的严谨程度实在是让我佩服。舒适性真的没话说。无论怎么开,人始终能保持一个很舒适,但是任仍然有驾车感觉的程度。既不像沃尔沃那种舒适到几乎感觉不到在开车,也不像宝马那种操纵感强烈,但是舒适度似乎对不起价格的感觉(其实估计只是避震偏硬)。另外,进口车和国产车一个很大的区别在于味道:据称国产新奔驰各种味道。论坛帖子里有很多,就不多说了。目前我家的进口c开了18天,2000公里,除了买车时的炭包外,没放其他东西。由于长期高速,窗开的也不多。但是现在,车里完全没有新车的味道了。

  • 缺点

    还是加速。不过这是奔驰的通病,开习惯后,还是可以克服的。

  • 总结

    奔驰车漆还是不错的,小刮擦不太会有刮痕留下。但是真出问题了,修起来还是很贵的。驾驶感觉不错,提速感还是有的。特别是使用拨片时起步加速,感觉还是不错的,没有换挡延迟的感觉,加速感觉很好。

  • 2016-06-12 10:45

茶妹妹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进口)
车型:2016款 200 4MATIC 旅行轿车

4.0

操控出色空间宽敞

  • 优点

    颜值爆表,目前市面最美的旅行车,没有之一。原车配的AMG组件简直了!内饰做工精细讲究,完爆3和4,一上车看着心情就好!后排空间一般,后排座椅垫确实有点短! 前排空间很好,驾驶座的头枕和大腿支撑都是电动调节,很方便。动力还不错,5种模式可选,动力在舒适模式下市内足够了,上高速直接S或者S 吧!悬挂软硬适中,操控很棒,完全感觉不到后面有个大屁股!目前感觉四驱没有给动力和油耗增加多少负担,但在紧急情况和恶劣天气肯定能起到关键作用!

  • 缺点

    车载导航卡里的地图太老了,准备周末去4S店免费升级。另外奔驰车载APP里的数据连接服务也不知为何暂时无法使用,待解决!

  • 总结

    新C旅行绝对是最美旅行车没有之一,尤其是AMG套件简直完美,动力和操控表现也超过国产C级很多,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4-12 11:1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