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Redwood Materials将推出回收电池定价工具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13 09:17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池材料公司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将推出一款工具,使经销商、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拆解商能够即时对报废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池组进行定价和销售。

  Redwood负责回收电动汽车电池,并计划到2028年生产出阴极、阳极铜箔和其他电池材料,这些材料可用于多达100万辆电动汽车的新电池。新定价工具是该公司在电池生态系统中的一次最新尝试。

  Redwood负责沟通和政府关系的副总裁Alexis Georgeson表示:“我们真的想强调对这些废旧电池的需求,它们有一定的价值,并且已经有了解决方案。”

  Redwood推出的新工具是一个线上门户网站,有些类似催化转换器拆解商所使用的工具,以及二手车经销商使用的定价平台。

  Redwood业务开发高级总监Dustin Krause表示,报废汽车拆解商通常不知道在哪里回收或销售电池。或者,他们需要与Redwood及类似公司进行多次通话或发送电子邮件,以确定价格和取货细节。Redwood表示,该公司发布的新工具将简化并加快这一过程。

  Krause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借鉴我们在价值链其他环节中看到的一些做法,并尝试将其引入电动汽车领域”。

  Redwood预计,大约25万辆十年前售出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明年达到报废年限。Krause称,销售数据有助于Redwood预测报废电池的去向。

  Krause透露,当经销商、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拆解商根据VIN、电池零件号或汽车品牌和型号利用该工具搜索时,Redwood会立即提供估价,估值取决于多种因素。他表示,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的能量密度较低,因此价格也较低;而电动汽车电池的价格则取决于其具体的能量密度。Redwood可以在美国任何地方回收电池。

  该门户通过参考Redwood的电池金属含量综合数据库,实现了这一过程的自动化。该公司于今年开始编制数据库,并在10月11日正式发布之前与几家公司一起测试了该工具。

  Krause说道:“我们见过几乎所有种类的电动汽车电池。目前数据库中只存在数百个电池零件编号,但随着电动汽车规模的扩大和最终成为报废汽车,这个数字还会增加。发布该工具是为了抢占先机,我们希望在这方面走在前列,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类似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