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吉林省:完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配套设施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9-14 09:03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促进消费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到,完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配套设施。加快充换电基础设施接电装表,落实“三零”“三省”服务举措,为充电运营企业和个人业务办理提供契约式服务,设置专用服务窗口,开辟电力扩容等审批服务绿色通道。

  开展农村地区配套电网摸底调研,针对不符合充换电基础设施接电装表要求的及时进行升级改造,加快实现充电基础设施在适宜使用电动汽车的农村地区有效覆盖。

  落实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引导用户广泛参与智能有序充电。推动公共领域增加新能源汽车采购数量。推动巡游出租车、城市物流车、公交车等重点公共领域优先使用新能源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