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丰田GR Supra钛合金排气 减重明显声浪高亢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9-11 09:18作者:小车车 k20A编辑:王雨

  丰田GR Supra到手之后,第一件事情应该是什么呢?必然是改装啊!俗话说的好,Supra不改不如推下海,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高性能排气产品,CLUB RH9针对丰田GR Supra开发的钛合金排气。

  那首先说钛合金排气,它的优点就是轻量化和耐高温能力,因为普通不锈钢排气重量虽然会比原厂排气要轻一些,但跟钛合金材质相比,那又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差距。另外,钛合金在耐高温表现上更好,也能获得更好的耐用度,毕竟在高性能车上排气温度都不会低。

  而从设计上来看,排气管主管径为70φ,副消音包为90φ,而尾部两个消音包为115φ,再加上钛合金材质肯定会获得更为高亢的排气声浪。同时在Club RH9多年的改装经验下,排气声浪在怠速情况下仅为83dB,也可以获得不错的静音效果。

  编辑总结:这套Club RH9推出的丰田GR Supra钛合金排气价格是45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2.3万元。你说贵么,肯定有人会觉得贵,但对于喜欢的人来讲这并不贵。如今丰田Supra在全球有着众多粉丝基础,并且在保罗沃克主演《速度与激情》电影的加持下,它的热度一直就没有停滞过。而且Supra的改装潜力也是深不可测,即便现在的丰田GR Supra被很多人诟病是一台换标的宝马,但那又怎样呢?未来还能开上几年燃油性能车都不知道了,所以各位且玩且珍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