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Eyesight与GloboConnect合作开发驾驶监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8-28 08:30作者:罗珊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近日,AI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开发商Eyesight Technologies宣布与车队远程控制系统供应商GloboConnect合作,开发针对油气行业车队的驾驶员远程监控设备。该设备将结合Eyesight的计算机视觉和AI驾驶员监控系统(DMS),以及Globo的远程信息处理基础设施和硬件,提升大约5万辆油气公司车辆的道路安全。

  虽然对于所有商业车队而言,保障驾驶员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但在运输危险货物时,这一需求尤其突出。由于一旦发生事故,油气行业车队或其他运输危险或有害物品的车队会造成的危害更大,因此必须确保驾驶员在驾驶时保持警惕,并确保他们的安全。

  在过去6年中,GloboConnect致力于投资道路安全解决方案,将很大一部分的研发资源用于开发创新安全系统,如车辆侧翻检测系统,以确保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此外,该公司还投入大量资源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大型石油公司的需求。

  Eyesight的驾驶员感知解决方案为GloboConnect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新维度。该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利用AI和计算机视觉,监测驾驶员分心和疲劳迹象,确保驾驶员集中注意力,进而防止发生事故。该驾驶员感知系统还可以检测到驾驶时的危险行为,如吸烟,这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尤其危险,从而帮助消除不安全的驾驶员行为。

  Eyesight首席执行官David Tolub表示,“此次合作意味着车队行业朝着创造更安全驾驶环境迈出了有意义的一步。售后市场DMS解决方案是现有远程信息处理产品的宝贵补充,可提高车队的安全性和效率。”

  GloboConnect首席执行官Yannick GUIDEZ表示,“该项合作是我们为改善道路安全所付出的努力和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远程信息处理能力结合Eyesight的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了我们的驾驶员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座舱监控,从而帮助客户确保更好的驾驶习惯,并确保油气行业危险物品运输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