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福特注册格栅设计专利 或使用在全新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9 09:02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福特汽车将四款格栅设计注册了商标。注册文件已经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可以看到,福特全新的bronco suv车型和全新f-150皮卡即将发布,全新的设计专利很可能会用在两款新车身上。

全新福特bronco很可能采用两种风格的前格栅设计

  第一款格栅采用网状设计,使人回想起早起的escape(翼虎)车型和其他2000年前后的早期的suv设计,包括早期的explorer(探险者)。这种设计可能是在紧凑级到中级suv车身上最保险的外观设计。

  第二款格栅具有四条水平格栅,两侧有两个垂直进气口,这个设计风格非常适合皮卡车型。在第12代f-150的某些车型的装饰上,出现过极为相似的外观,这一设计风格可能会使用在今后福特中大型皮卡车型上。

  福特注册商标文件中的第三款前格栅,非常像在探险家上使用的设计,因此很有可能被用在中大型suv产品上。格栅的侧面并非垂直,有一定的角度,因此可能会用在f-150等皮卡产品身上,因为福特皮卡通常使用完全垂直的格栅设计。

  最后一款格栅,造型看上去非常厚重,以三条粗壮的横向格栅为主,两端带有c形装饰件,类似于现款的f-250皮卡上的设计。如此宽厚的视觉比例和粗旷的风格,几乎可以肯定是为大型皮卡车设计的准备的。

福特bronco谍照

  在福特bronco出现过的谍照中,曾有过两种格栅造型,新注册的设计也很可能用在bronco sport或新的f-150皮卡上,使它们不仅只有一种风格的造型。当然,福特还有可能根本不使用它们,因为并非公司备案的专利都会被用于产品上。

  福特f-150皮卡将于6月25日首次亮相,福特bronco作为一款重磅suv产品也确定将于7月亮相。至于是否会使用专利注册的前脸设计,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