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奥迪&三星联手搞汽车?3D混合实景显示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8 09:1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提及三星品牌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浮现的便是“手机”二字,但想象下一个知名手机厂商与豪华汽车品牌联手打造的新车会是什么样子呢?在2020年ces展上,奥迪汽车将展出包括ai:me概念车、奥迪q4 e-tron概念车以及今年春季即将在欧洲率先发售的audi e- tron sportback车型。此外,奥迪还将与三星联合打造3d混合实景hud抬头显示器。

  据悉,奥迪将推出名为audi intelligence experience的全新智能体验,该系统将结合人工智慧打造智能功能,以此来提高乘客的安全性及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level 4自动驾驶功能不仅能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愉悦的驾驶感,还可以实现在线上订餐、购物等多项功能。而此次的重点则是与三星联合打造的3d混合实景hud抬头显示器,该显示器直接安装在仪表盘上,影像将透过镜头投放在前挡风玻璃上,且每个影像都会针对左右眼产生两个画面,并利用摄像机追踪眼睛的位置,以此来引导影像精准的投放至眼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