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马自达为CX-5车型提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6-26 10:10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正准备为其CX-5车型提供一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目前,该款跨界车的发动机产品包括:一对自然吸气式(naturally aspirated)四缸汽油发动机(在南非市场,2.0 L发动机和2.5 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分别为121 kW和143 kW)和一款2.2 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据称,马自达已开始测试配置了2.5 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X-5车型,在某些市场中,该款发动机还被配置到马自达CX-9车型中。

  在澳大利亚市场中的CX-9车型,该款2.5 L发动机配置了增压进气系统,其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70 kW和420 N.m,并搭配一款配有转矩变换器的六速自动变速箱(six-speed torque converter automatic transmission),作为其标配设备。

  全新版的马自达6已于2017年末发布,该款车型也配置了一款Skyactiv-G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经设备调试后,其最大输出和峰值扭矩可分别达到186 kW和420 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